>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丹辉煌成山猫的痛 三耻辱纪录与飞人惊人巧合

2012年11月28日05:54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天,有网友戏谑:“今天NBA有两个笑话,一个是格里芬,一个是山猫老板乔丹。”

  快船在主场爆冷输给黄蜂,目前已经四连败。格里芬整场比赛宛如梦游,9投1中并6犯离场,可怜的4分让他创造了职业生涯新低,遭到球迷嘲笑不奇怪。相比之下,山猫老板乔丹就有些冤枉了。山猫在雷霆主场被打爆,狂输45分,全场一共才拿下69分。从上赛季的23连败到昨天的45分和69分,山猫的这些纪录竟然被网友将其与老板迈克尔·乔丹紧密联系在一起。网友们不禁调侃:“乔帮主,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辉煌数字VS山猫伤痕

  “今晚他们打爆了我们,我不知道还能说什么,他们就是打爆了我们。”前雷霆中锋、现山猫内线核心拜伦·穆伦斯赛后显得有些语无伦次了,69比114,的确是一场惨痛的失利。狂输45分,创下了夏洛特山猫队史纪录,而且上半场他们只得到了24分。大家都知道山猫的老板是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不少球迷是因为喜欢乔丹而关注山猫。昨日这场惨败让球迷们忍不住一番调侃,山猫的热度甚至超过了纽约德比。

  说来也奇怪,山猫的纪录竟都能扯上乔丹,只不过乔帮主的辉煌数字放到山猫身上,却幻化成难以言说的伤痕。“23、45、69,乔帮主躺枪了!”乔丹在公牛身披23号战袍,其复出时,由于球队已经退役他的23号球衣,乔丹还穿过45号球衣。但23和45对山猫意味着什么?上赛季山猫遭遇了23连败,这个数字在NBA历史单赛季连败中排名第二,当时不少网友就说:“如此向乔丹致敬,真是莫大的讽刺!”“45”是昨日的输球分差,这个惨痛的数字在山猫队史上恐怕要待很长时间了。而这还不算完,有意思的是,乔丹个人单场最高得分纪录是69分,这竟是昨日山猫全队的总得分!“乔帮主,此刻已经欲哭无泪了吧!”不少网友在发微博时,将乔丹老泪纵横的照片贴出来。网友们戏言:“对不起,乔帮主,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今年山猫其实大不一样

  不过,在调侃的时候也不能忘了山猫本赛季也曾有逆天的表现,在昨天之前,它们还是专家眼中的潜力股。本赛季他们已经赢下了7场比赛,要知道他们在上赛季一共就只赢了7场而已!几天前,乔丹还十分高兴本队一个月赢了一整个赛季的球,他在感恩节期间还与山猫其他高层人员一起为当地生活有困难的家庭送上1000份感恩节大餐,大赞球队的表现。

  山猫本赛季能有改观,与乔丹不无关系。赛季前乔丹决定放权,不再插手球队选人、战术制定等,而是把这些工作全权交给球队经理和主教练。乔丹在夏天签下了名不见经传的主教练迈克·邓利普,此人曾是NCAA圣约翰大学的助教,只在金块当过乔治·卡尔的助手,但从未有NBA主帅经历。乔丹看人的眼光一直都饱受业界的质疑,他曾钦点的状元秀夸梅·布朗就是个大笑话,不过这一次乔丹歪打正着。

  邓利普与山猫主力控卫肯巴·沃克性格相似,双方合作愉快,邓利普也很好地开发了沃克的潜能。沃克在NCAA时曾带领康涅狄格大学夺冠,上赛季他以首轮9号新秀的身份进入联盟,被寄予厚望,但上赛季沃克场均不过12.1分和4.4次助攻,本赛季此前12场比赛他的数据大幅提升,场均得到18分,助攻次数也提升到了6次。“我们两个人都渴望胜利,而且也都非常认真。”沃克如此谈论他与邓利普的良好关系。其实对山猫来说,控卫与教练如此良好的关系并不是首次出现。曾经,菲尔顿与拉里·布朗就曾一起带领山猫打进过季后赛。不过自从老帅布朗离开,众多有经验的球员又纷纷出走,山猫在上赛季跌入谷底。成都商报记者 盖源源 实习生 任克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