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教练年薪排行榜:穆帅1530万欧居首 意名帅强势

01-足坛教练年薪榜
1/31

01-足坛教练年薪榜

2012年11月28日08: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敏

  北京时间11月27日,巴西专业咨询公司Pluri公布了一份“世界足坛教练年薪排行榜TOP30”,皇马主帅穆里尼奥以1530万欧元年薪高居榜首,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安切洛蒂以1350万欧年薪排名第2,广州恒大主帅里皮以1000万欧年薪排名第3。中国国家队主帅卡马乔则以592.6万欧元排在第9位。

  Pluri在这份统计中特别注明,排行榜中的年薪金额都是来源于媒体报道,并非官方公布的数据,并且只含薪水,并不包括奖金。另外需要指出的是,这一排行榜为税前年薪。从这一榜单中我们可以发现,里皮的收入高居世界足坛教练中第3,远远超过了很多欧洲豪门的主帅。而卡马乔虽然在整个榜单中排名第9,但在国家队教练中仅次于俄罗斯主帅卡佩罗。当然,根据国内媒体的报道,里皮的1000万欧和卡马乔的600万欧年薪都是他们整个教练团队的年薪。

(责任编辑:陈敏)

     跳转至: 页 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