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援只出不进球迷吐槽舜天 俱乐部:请耐心等待

2012年11月29日14:14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中超联赛结束已经三周,早就开始为新赛季做准备的舜天,至今在转会市场上颗粒无收,而球队这边,杜文辉和王云龙两名中场却已基本确定离队。谁都知道明年舜天人手紧缺,然而舜天这种只出不进的现状,让很多球迷无法淡定,不少人甚至开始怀疑,俱乐部此前所说的增加投入能否兑现。面对外界的质疑,舜天高层也很无奈:“不是我们不想买人,现实情况大家也都很清楚,要在中超买个好内援实在太难了!总之一句话,还是请球迷耐心等待吧,有人离队,肯定就会有人顶上。”

  王云龙去留老头说了算

  昨天,媒体曝出了王云龙即将离队的消息。今年才加盟球队的王云龙,由于身体条件的限制,始终无法在德拉甘的战术体系中找到自己的位置,他的离队,可以说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不过王云龙是去是留,目前并没有板上钉钉,因为球队人员的变动,都是由主帅德拉甘说了算。

  “王云龙确实跟我们说了转会的事情,这件事主要是由他的经纪人在联系,现在还没有到俱乐部层面的接触。”说到王云龙的离队,俱乐部高层并没有避讳,不过他最终能否成功转会,还得看德拉甘的意见,“王云龙的转会现在暂时也不会有明确的说法,因为他到底走不走,最终还得由主教练决定,而德拉甘要到明年1月份才回来。”今年年初以300万转会费加盟舜天的王云龙,原本也被球队寄予厚望,这位徐根宝的得意弟子曾经入选了国奥队,然而由于身材过于瘦小,过去的一个赛季,他一共只得到28分钟的出场时间。很显然,德拉甘的体系中没有他的位置。对于要求转会的球员,舜天俱乐部的态度一向是不会为难球员,因此王云龙离队,基本上也没有太大的悬念。而王云龙的新东家,很可能是两支升班马中的一家——老东家上海东亚和武汉卓尔。

  除了王云龙,另一个基本确定离队的是杜文辉,年底合同到期的他,续约的可能性很小,而他本人也早就开始寻找下家。不过12月17日球队集中时,王云龙和杜文辉应该都会回到南京,毕竟在转会敲定之前,他们还都是舜天的球员。

  只出不进球迷开始吐槽

  手握亚冠正赛门票,国信集团承诺加大投入,加上球队令人羡慕的环境,今年中超联赛结束时,很多人都认为,已经跻身中超强队行列的舜天,可以告别以往有钱也买不到人的尴尬。然而三个礼拜在转会市场上毫无进展的现实,让很多人开始无法淡定,不少球迷已经开始怀疑,舜天俱乐部加大投入的口号,是不是只是一张空头支票。

  舜天球迷的确有点坐不住了。如果说恒大签下冯仁亮,阿尔滨搞定于汉超和陈涛这样的消息,还不足以触动他们的神经的话,那么最近一周,与舜天关系一向不错的升班马武汉卓尔接连签下朱挺、刘尚坤和赵源熙之后,舜天球迷的确再也无法淡定——连升班马都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买进3名不错的球员,联赛亚军舜天为何依然在内援市场上颗粒无收?“联赛结束前德拉甘就已经把名单给了俱乐部,怎么到现在也没个动静?增加投入难道就是为了哄哄我们吗?”一位球迷在贴吧里的帖子,立即引发了一场大讨论,“明年我们正是用人的时候,为何现在只见出不见进?难道年年引援都要搞压哨转会?”甚至还有球迷把困境中的南钢拿来说事,“南钢一年不如一年,说到底就是不肯投入,舜天难道也准备开始吃老本吗?”

  很显然,对于舜天在内援市场上颗粒无收的现状,球迷有点坐不住了。不过这样的声音并不是全部,大部分人还是理解俱乐部的难处,毕竟在工资待遇上,舜天没法与阿尔滨和恒大这样的球队竞争。

  俱乐部希望球迷耐心等

  面对球迷的吐槽,俱乐部高层也很是无奈。实际上联赛还没结束,内援引进的工作就已经开始,只是舜天一直秉着宁缺毋滥的原则,寻找适合球队的球员。而中超内援的争抢,远比外界想象的复杂,舜天高层也只能呼吁球迷耐心等待,舜天不会一个人也买不到。

  “球迷的抱怨我们也看到了,但是抱怨是解决不了问题的,我们只能请球迷耐心等待,毕竟距离亚冠联赛开始还有几个月的时间。”正如俱乐部高层说的那样,联赛结束仅仅3周时间,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想要寻找到合适的球员并不容易,“很多球队都还没有集中,球员也没有开始跟俱乐部谈合同的事情,俱乐部也没有制订明年的计划,所以现在我们能做的事情其实并不多。”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俱乐部什么也没有干,有关内援的洽谈,其实早在联赛结束前就已经开始,“很多事情我们早就开始做了,但是这些工作可能并不会有什么明显的结果,我们也不方便对外面说太多,总而言之,球队放假了,俱乐部这边可一天也没闲着。”

  至于球迷担心的球队明年投入的问题,目前俱乐部层面也无法给出一个明确的答复,毕竟明年的预算,需要等到年底董事会的通过,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明年的投入肯定会比今年更多。俱乐部方面也表示:“明年第一年打亚冠,说实话俱乐部这边对于预算也没有谱,但是跟今年相比,投入增加是肯定的,这个预算究竟是多少,还得等到董事会开过之后才能确定。”

  眼下,舜天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引援,而到目前为止,的确也没有实质性的进展。“球迷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现在我们的确也不方便对外说太多,只能请他们耐心等一等了,舜天总不会一个人也买不到!”负责球队人员引进的高层这样说道。 记者 盛文虎

  ■相关新闻

  江苏小将张春义

  试训西班牙

  晨报讯 昨天,西班牙丙级联赛球队埃斯特雷马杜拉在官方网站发表文章,欢迎来自中国的20岁门将张春义到俱乐部进行培训。据悉,这是该家俱乐部和一家足球公司进行合作的一部分,将来还会有更多的中国足球小将到西班牙训练比赛。

  埃斯特雷马杜拉俱乐部在官网发表文章称:“欢迎20岁的中国门将张春义加入到我们这个集体中,在我们的专业人员的监督下进行培训。我们已经和专业的足球公司签署了一项合同协议,未来将推动更多的中国年轻球员到西班牙进行培训。同时,俱乐部也会扩大在亚洲的影响力。”文章同时表示,张春义是该计划的第一受益人,俱乐部原则上将和张春义签约三个月,结束后可以再延长三个月的培训。而张春义在西班牙期间的费用,是由江苏舜天俱乐部所承担的。

  另外,埃斯特雷马杜拉俱乐部也是为了加强和中国文化之间的交流,中国的球迷都知道西班牙足球的培训体系和方法相当专业。文章最后表示,张春义到俱乐部培训只是一个起点,接下来俱乐部将在北京设立中西合作总部,届时将涵盖所有相关的交流以及合作协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