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唐尧东:未来建业追求全攻全守 盼最快速度升超

2012年11月30日22:14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 裴力 11月30日 上海报道)今天上午,建业足球俱乐部在航海体育场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唐尧东重新执掌建业队教鞭。另外,新赛季球队的总经理将换由张卫军担任。随后,唐尧东作为新任的河南建业队主教练,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了自己重返建业队以及接下来执教的一些想法。 【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对于再次成为建业队主帅,唐尧东表示:“首先表示歉意,今天来的时候堵车,所以迟到了。很好高兴,又回到了河南建业,确实对我内心来讲,不回来更好,因为不会来,建业也会有很好的发展,不过建业现在确实遇到了一些困难。我想既然回来了,我们河南一亿人口、300万球迷,我们明年心在一起,争取为球队取得好成绩。”

  “我和杨总合作了三年,老组合,希望有新的面貌,希望明年的中甲赛场上,能够看到一支全新的河南队,我不能保证场场都赢,但是能保证,我们队员场场都全心全意。打出河南足球的血性。争取在2014年之前,尽快冲超。”

  记者:你和建业也很有感情,你认为你带领这支球队最大的优势是?

  唐尧东:我运气比较好,这是最大的优势。呵呵,球队的氛围队员的管理比较重要。在球队内部营造和谐的氛围,让队员轻松地去踢球,不要有太大压力。不管企业也好,球队也好,管理很重要,首先是球队的自我管理,球员要做到,首先教练要做到。

  记者:你今年后半年也在执教中甲,你感觉建业在中甲会处于什么水平?

  唐尧东:这个不是很好说。我们今天刚签约,球队组建工作,在短时期内要有一个思考过程。不要以为中超下来的队肯定是中超最好的。去年中超掉下两个队,今年一个也没有冲上来。

  记者:建业曾经是一支防守特别好的球队,但是今年丢球特别多,你觉得在整个人员阵容的调整上有什么想法?

  唐尧东:足球比赛进攻和防守都是统一的。今年建业丢了56个球,从防守上出现大比分失利,从球员心态上出现问题了,输球这么多,我觉得在防守来讲,没有形成局部的整体,保护不够。

  我接队之后,攻守转换的速度是我追求的目标,也就是全攻全守,打全攻全守足球,这是1974年荷兰人发明的,在第九届世界杯上,就是要求球员攻守转换速度和合理性。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通过我们的人员调整和配置,明年将会给球员展现一个全攻全守的球队,以地面进攻为主要打法。

  记者:内外援调整上有什么想法?

  这个需要给我几天时间,没签约之前也没有考虑太多,教练组到位之后,大家共同探讨研究。教练班子我们可能也会有一些调整,三五天之后,大家就知道教练班子怎么组成了。

  记者:两年冲超的目标,是基于中甲的竞争比较激烈?

  唐尧东:从顶级联赛掉到下一级别联赛,跟病人一样,伤元气,需要一个恢复过程,另外中甲跟中超还是不一样的,比如场地条件跟中超肯定没法比。我们追求地面配合,肯定会受到影响。俱乐部定两年,但是以我的性格,以我们队员的性格,肯定是越快越好。最好十场就冲超,但是队员不同意,必须打30场。

  记者:你觉得中甲和中超两级联赛之间有多大差距?

  唐尧东:中超后面队的水平和中甲前几名差距不大,但是投入力度是完全不同的,但是心态完全不同,中甲球队与中超球队比赛,心态会很平静,容易超水平发挥。所以定两年冲超,给大家一个缓冲,但是一年能冲,为啥不冲呢?

  记者:很多俱乐部找你去执教,但是你最终还是选择了河南……

  唐尧东:其实这都是炒作,没有那么多队找我,真正找的也就是河南,我跟力帆合同结束之后,就过来这边了……

  记者:中甲只允许三个外援,在外援上有什么计划?

  唐尧东:我们要通过这几天看看录像带,中甲和中超还是有些不同,技术要比中超逊色,但是身体要强壮,特别是中卫位置上。我们还是需要一点时间,当然很快就会有结果。

  记者:我们主要会在哪几个位置上挑选外援?

  唐尧东:三个外援还是要受些限制,基本就是中轴线,前锋,中后卫这几个位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