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莞日报女篮两连败 卡钦斯“年轻不再是借口”

2012年12月02日09: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终场前53秒,东莞日报女篮仅以1分落后主队,身背四次犯规的塔米卡·卡钦斯在前场防守时,被吹了一记犯规,跟裁判辩解无效后,她只能含泪下场。年轻小将在剩下的时间里,连丢两个进攻篮板,直接成全了对手的胜利。

  昨晚,东莞日报女篮在客场以71:74憾负“老对手”沈部女篮,以东北两连败结束了本赛季的上半程赛程。赛后的休息室,一阵沉默。11战3胜8负,这或许是东莞日报女篮最差的一个开局。

  “我们是职业球员,我们要适应场上的规则,但有时候规则并非是死的。”赛后,卡钦斯情绪有点激动。这是卡钦斯来WCBA之后首次以这种方式下场,很显然她还在适应WCBA比赛环境。

  在开局并不美好的情况下,上半场终场前1秒,邱思玥在中场投中一记超远距离三分球,令全场为之沸腾。此时,日报女篮以4分落后对手,篮板球却以10:20落后对手,其中卡钦斯一人独得4个。要知道,这名全场年纪最大的球员,昨晚无数次飞身救球或者上演扑倒在地上抢球的奋力表现。

  中场休息的更衣室里,主教练鲍·欧佛顿一直强调要在篮板球上领先,东莞日报女篮的助理教练郑薇说道:“今天所有人都被卡钦斯的精神所感动,她一个人全攻、全守、全抢断。”昨日,全场出战35分钟的卡钦斯砍下最高的29分10个篮板。

  下半场,日报女篮开始掌握比赛节奏,第三节3分钟,全场贡献10分的张冬霞一记3分将两队的比分扳平,随后姑娘们两次将比分反超,却屡遭对手的三分袭击或者犯规。而沈部老将苗立杰和年轻队员李梦各得24分。

  “我一直在思考,为什么我们没有外援就真的不行呢?”以3分憾负,赛后主力球员邱思玥和张冬霞两个人抱着大衣,边走边反思,尤其是最后时刻的失误,更让姑娘们难以释怀。

  面对这样一个不利的开局,已经打了第四场比赛的卡钦斯再也按捺不住了,“我们已经不再年轻了,前几场比赛失败可以说年轻没经验,但现在赛程已经过半了。你们都是职业球员,在场上就要以职业球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上场之前,谁都要准备好!”卡钦斯在更衣室里对姑娘们说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