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弗洛曼准绝杀山东四连胜 吉林险些完成23分逆转

2012年12月02日21: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北京时间12月2日,2012/2013赛季CBA联赛展开第四轮较量,山东黄金队坐镇主场迎战吉林九台农商队。山东黄金以110-108涉险胜出获得四连胜,同时送给吉林九台农商队四连败。

  前三轮比赛里,山东保持全胜,在联赛里居于领跑位置;吉林则全败,居于联赛末流行列。实力及状态上来说,这场首尾之战的悬念似乎不大。山东望继续保持连胜势头,而吉林恐依然难逃连败的窘境。

  首节比赛里,双方在开局阶段打得旗鼓相当,罗旭东的内线进攻颇具威力,柳伟和斯班瑟的中远距离投篮,亦是展现出不俗的水准。山东队则凭借着弗洛曼和阿巴斯双外援的联袂进攻,给对手制造杀伤,山东仅以10-9领先。随后弗洛曼和阿巴斯连续发威,孙杰的外线三分球亦是展现出威力,令吉林队溃不成军,山东以21-10取得了两位数的有数。吉林队在斯班瑟投进三分后,将分差有所追近。但山东队全面发威,陶汉林的内线进攻接连打成,阿巴斯再命中三分球,令山东队依然保持着两位数的优势。该节结束时,山东以33-20领先。

  次节比赛里,山东队继续穷追猛打,杰特里突外投连连抢分,丁彦雨航再上篮命中,山东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以46-23遥遥领先。随后曹振华屡屡利用快攻机会上篮得手,丁彦雨航的内线进攻,又为球队博得了罚球的机会,山东以53-31领先,迫使吉林队请求暂停。随后吉林队在进攻端有所起色,张彪和罗旭东接连进攻得手,斯班瑟里突外投再连得5分,将分差迫近。半场结束时,山东以57-45领先。

  第三节比赛里,弗洛曼的内线进攻,助山东继续保持自身优势。吉林则凭借着霍金斯和斯班瑟的双外援发威,进一步来追击场上的比分,将分差缩小到10分内,仅以53-61落后。随后山东队找回主动权,弗洛曼和阿巴斯的内线进攻展现出威力,山东重新拉开分差以74-60领先。杰特连续两记三分命中,山东将优势进一步扩大到18分。吉林队下起了三分雨,钟诚和田雨晨先后命中三记三分,重新将双方的分差拉近。该节战罢,山东以85-76领先。

  末节比赛里,吉林队继续展开追击,田雨晨和张彪相继将球打进。斯班瑟在外线亦是展现出威力,在投进关键三分后,吉林队追分至88-93,仅落后5分,这也迫使山东队请求暂停。田雨晨命中三分后,吉林更是仅落后2分。阿巴斯关键时刻打三分得手,助山东队终止了颓势。当斯班瑟再进三分后,吉林将分差缩小到97-98,追到仅差1分,再度迫使山东暂停。关键时刻,杰特挺身而出上篮命中稳定住了情绪,山东得分破百以100-97领先。阿巴斯再内线进攻得手,山东以104-97领先。田雨晨在上篮命中后,吉林队也得分破百,以100-104落后。斯班瑟和钟诚再联袂抢分,双方比分战成108平。弗洛曼篮下二次进攻得手,迫使吉林队请求暂停。吉林最后一次进攻未能打成,山东以110-108胜出。(冬冬)

  双方首发阵容

  山东黄金:睢冉、孙杰、弗洛曼、丁彦雨航、阿巴斯

  吉林九台农商:斯班瑟、路遥、钟诚、罗旭东、柳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