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伤病成六队夺冠阻碍:湖人领衔 快船公牛齐上榜

01湖人
1/6

01湖人

2012年12月03日07: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近日美媒体撰文评选出了联盟中六支总冠军梦想或因伤病破灭的强队,洛杉矶湖人队、洛杉矶快船队以及芝加哥公牛队都入选:

  1:洛杉矶湖人队

  毫无疑问湖人是新赛季的夺冠热火,但是要实现登顶霸业却是不是易事。休赛期,紫金军是联盟最活跃的球队之一,在将史蒂夫-纳什带到洛杉矶后,又策动了涉及四队大交易,从中得到了德怀特-霍华德。霍华德和纳什的加盟使得紫金军团如虎添翼,正如杜兰特和波什所言,湖人纸面上来看是一支令诸强闻风丧胆的劲旅,不过湖人的超级巨星们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霍华德的背伤刚刚痊愈,新赛季能够恢复几成还是个问题,在高强度的对抗下也很难保证不会复发。纳什背伤由来已久,科比膝盖久病成疾,加索尔的肌腱也受过摧残,贾米森也遭受伤病困扰。伤病将是湖人举起奥布莱恩杯的最大拦路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