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洲留洋周记:进球呈井喷! 张呈栋亮相亚洲德比

01-英超 寄诚庸
1/6

01-英超 寄诚庸

2012年12月03日10: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上周,2012-13赛季欧洲各大联赛几乎都完成了一周双赛,效力于主流联赛各俱乐部的亚洲留洋球员们的表现不错。搜狐体育为您带来详细的报道。

  01-英超:寄诚庸助斯旺西两连胜

  英超第14轮,曼联主场1-0小胜西汉姆联队,本场比赛,主队的日本球星香川真司因伤并未进入球队大名单。南安普顿主场1-1战平诺维奇,主队的日本中卫吉田麻也首发打满全场。斯旺西主场3-1力克西布罗姆维奇,主队的韩国中场寄诚庸首发打满全场。维冈主场0-2不敌曼城,主队的阿曼门将哈布希首发打满全场,日本新星宫市亮未能进入大名单。桑德兰主场0-0战平皇家园林巡游者,主队的韩国前锋池东沅未能进入大名单,客队的韩国中场朴智星在第65分钟替补登场。

  英超第15轮,曼联客场4-3力克雷丁。本场比赛,主队的日本球星香川真司因伤并未进入球队大名单。南安普顿客场0-1不敌利物浦。客队的日本中卫吉田麻也首发打满全场。斯旺西客场2-0掀翻阿森纳,喜迎两连胜。韩国中场寄诚庸继续首发打满全场。桑德兰客场1-2不敌诺维奇,客队的韩国前锋池东沅未能进入大名单。

  英冠第19轮,博尔顿客场2-1力克布莱克本。主队的韩国边锋李青龙首发登场,在第61分钟为球队打入锁定胜局一球。加迪夫城客场1-1战平德比郡,客队的韩国球员金甫炅首发打满全场。

  英冠第20轮,博尔顿主场1-2不敌伊普斯维奇,上轮刚刚取得进球的李青龙在第62分钟替补登场。加迪夫城主场1-0小胜谢周三,主队的韩国球员金甫炅首发登场,第59分钟被换下。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