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控卫危机升级 纳什再休2周布雷克接受手术

2012年12月04日05:23
来源:搜狐体育
纳什再休2周
纳什再休2周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消息,湖人队两大控卫究竟何时回归呢?来自《洛杉矶每日新闻报》的消息称,史蒂夫-纳什很有可能要再休息10天到两周时间。而湖人队官方则于当地时间周一正式宣布,史蒂夫-布雷克将接受腹腔镜手术,这意味着这位湖人队替补控卫将缺阵6-8周的时间。

  麦克-德安东尼上任后,他的跑轰战术似乎效率一般,这位湖人队主帅正热切期盼纳什的尽早归队,不过目前来看德安东尼还需要再多等一些时间。当地时间上周日在湖人队103-113不敌魔术队赛后,纳什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根据赛程安排,本周湖人队将进行连续3个客场之旅,分别是周二做客休斯顿,周三对阵黄蜂队,以及周五出战雷霆队;直到当地时间本周日,湖人队才将回到主场并对阵爵士队。纳什表示他受伤的左腿仍没有恢复到可以上场打球的水平,这意味着纳什不会在本周的客场之旅中回归。

  纳什计划跟随球队前往客场并接受进一步治疗,不过他对自己近期的回归并不乐观。“再休息10天或两周?”纳什说道,“这只是一个大致的猜测。因为我还不能跑动,所以本周的比赛我肯定不会打。”截至目前,纳什已经连续缺席了15场比赛,这是他自1999年以来最长的1次休息时间。纳什表示现阶段他并没有计划再做1次核磁共振成像检查,上周纳什已经开始进行一些简单的慢跑训练,而赛前的热身他也会进行跳投练习。

  “康复正变得越来越好,”纳什说道,“不过这只是很小的进步。”本赛季常规赛至今,纳什只代表湖人队打了1场完整的比赛。当地时间10月31日在湖人队客场不敌开拓者队的比赛中,纳什左腿受伤被迫提早退场。在德安东尼的体系中,纳什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这位38岁的控卫期待早日重回球场。

  纳什有望在本月回归,而他的替身史蒂夫-布雷克肯定不会在今年代表湖人队出场。当地时间周一湖人队官方正式宣布,布雷克将接受腹腔镜手术,以修复撕裂的腹部肌肉。据悉史密斯医生将为布雷克操刀,而预计布雷克将休战6-8周时间。布雷克是在11月中旬被查出腹部拉伤的,他缺席了湖人队最近10场比赛。本赛季至今,布雷克一共代表湖人队打了7场比赛,场均有5.1分3.4助攻2.4篮板1.3抢断入账。在纳什和布雷克伤停期间,目前湖人队的主力控卫是年仅21岁的达柳斯-莫里斯。(搜狐体育 jim)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