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 > 上海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已开始做留中超准备 直接递补只是时间问题

2012年12月04日08:28
来源:上海《青年报》

  近日,由于大连实德的中超资格将被注销已经得到了足协方面的确定,这对于苦苦等待结果的上海申鑫而言,无疑是一个利好的消息。无论是否打附加赛,至少,他们下赛季继续征战中超的主动权已经掌握在了自己的手上。再加上各渠道传出的足协方面的态度,以及中甲第三名福建骏豪可能退出中国足坛的消息,目前看来,申鑫下赛季直接递补留在中超的希望已经越来越大。本报记者 杨羡之

  明日或将揭晓答案

  大连实德已经确定成为中国足坛的历史,为何足协方面却依然未给出一个最终的答复?对此,记者昨日从中超理事会执行局局长刘殿秋处获悉,只缘于大连阿尔滨方面的相关文字材料尚未完全准备齐全。“这个事情虽然定了,但一些具体协议方面两支球队还没有完全准备好。只有等相关材料手续补齐、一切程序通过才能完全确定。”

  正因为如此,决定下赛季中超球队空缺名额的问题,只能是一拖再拖。“这件事也不是说一两个人就能决定的,要经由联赛理事会执委会讨论表决、选出方案、报上级批准这么几个程序。目前足协确实已经在讨论这个事情,一旦大连那边把材料补齐,我们这边应该就会迅速给出一个结果。”刘殿秋说。

  不过,记者从相关知情人士处获悉,足协目前已经基本确定将采用递补的形式,决定下赛季中超的空缺名额。这也就意味着,上海申鑫极有可能继续留在中超。而最终结果的揭晓,不出意外的话或许就是明日(12月5日),因为,那是全体中超俱乐部提交2013赛季准入材料的最后期限。

  申鑫已开始做留中超准备

  对于是否能够留在中超的问题,昨天,申鑫俱乐部总经理秦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态度还是一如既往的慎重。“对于我们现在来说,最终结果还没有出来之前,还是做打中甲的准备。毕竟,任何事情没有尘埃落定之前,谁都不能打包票对吧。”秦蘋说。

  至于12月5日提交2013赛季准入材料,上海申鑫究竟是以中超还是中甲的身份递交,秦蘋则表示,这其实并不算问题。“中超和中甲球队递交材料的相关要求是一样的,并不需要特别标明属于哪个级别。”

  不过,虽然秦蘋的话语如此,但记者从相关人员处却了解到,其实申鑫已经在做征战中超的准备了。“包括主场确定、外援的选择以及其他一些球队准备工作,其实已经朝着留在中超的方面去构思了。怎么说呢,现在从整体看来,申鑫留在中超或许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了。”

  毕竟,上赛季中甲第三名福建骏豪,已经被曝有可能退出中国职业足坛。据悉,他们正在与石家庄的一家地产企业商谈主场迁址事宜,下赛季有可能前往河北,而俱乐部高层也已经承认了这个事实。这也意味着,与申鑫竞争的对手将很可能不复存在,而附加赛更没有进行的可能性与必要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