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巡资格学校比赛落幕 费舍尔等26球手获参赛卡

2012年12月04日10:36
作者:Park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美巡赛资格学校的比赛全部结束,包括英格兰球手罗斯-费舍等26人拿到了2013赛季美巡赛的参赛卡。

 

  英格兰球手罗斯-费舍两年前还参加了莱德杯对抗赛,他这次轻松在资格学校最后阶段的比赛冲入前25名。获得资格学校比赛头名的是韩国球手李东焕,他在最后一轮比赛最后三个洞连捉3鸟,头名的成绩让他收获了5万美元的支票。

  其余拿到参赛卡的选手中引人注意的一位是“换心人”艾瑞克-康普顿,这位球手曾两度动心脏手术,他在资格学校最后的成绩排名是并列第七。不过也有在资格学校最后阶段功亏一篑的选手,譬如埃德瓦多-罗尔,他在开始最后一轮比赛时还只落后两杆,但却在最后两洞吞下双柏忌和柏忌,最终与参赛卡的线差两杆。

  以下是26位拿到美巡赛新赛季参赛卡的球手:李东焕(Lee Dong-hwan)、罗斯-费舍、史蒂夫-勒布伦(Steve LeBrun)、理查德H-李(Richard H. Lee)、比利-赫斯切尔(Billy Horschel)、克利斯-布兰克斯(Kris Blanks)、艾瑞克-康普顿、布拉德-弗里奇(Brad Fritsch)、Park Jin、法比安-戈麦斯(Fabian Gomez)、迈克尔-勒特茨格(Michael Letzig)、杰夫-格乌(Jeff Gove)、史蒂文-伯蒂奇(Steven Bowditch)、马特-琼斯(Matt Jones)、罗伯特-卡尔森、埃里克-梅尔德尔克斯(Eric Meierdierks)、斯科特-兰格利(Scott Langley)、艾伦-沃金斯(Aaron Watkins)、德里克-恩斯特(Derek Ernst)、金时沅(Si Woo Kim)、泰格-莱丁斯(Tag Ridings)、唐纳德-康斯特布(Donald Constable)、鲍比-盖茨(Bobby Gates)、帕翠克-里德(Patrick Reed)、亨里克-诺兰德(Henrik Norlander)、切兹-里维(Chez Reavie)。

  (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