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最佳阵容:梅西C罗再争锋 厄祖小法又媲美

01-罗伯托
1/11

01-罗伯托

2012年12月04日11: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12/13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14轮的全部较量。领头羊巴塞罗那主场5比1屠杀毕尔巴鄂竞技,梅西成为球队史上西甲自家射手,法布雷加斯也有传射建功的完美表现。在马德里德比中,皇家马德里主场2比0战胜马德里竞技。C罗一传一射且两次踢中门框,厄齐尔也再次化身为“厄祖”。皇马仍落后巴萨11分,马竞的落后劣势也拉大到了6分之多。瓦伦西亚主场2比5不敌皇家社会,主帅佩莱格里诺成为本赛季西甲中第二位下课的教头。另一支强队马拉加也流年不利,佩莱格里尼的球队0比1输给了赫塔菲。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

  守门员:罗伯托(萨拉戈萨)

  能被皇马看上的门将,自然得有几把刷子,萨拉戈萨门将罗伯托本轮就扮演了救世主角色。在伊比利亚之星球场,罗伯托做出了6次扑救,他甚至在开场后不久就扑出了维克托主罚的点球。正是依靠罗伯托的神勇发挥,萨拉戈萨才从客场带走宝贵的一分。

 

(责任编辑:陈敏)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