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全国女排联赛 > 2012-2013女排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汽女排双杀福建迎两连胜 一传太差蔡斌不满意

2012年12月05日07:53
来源:北京晨报

  昨日,中国女排联赛战罢第八轮,北汽女排主场对阵福建女排。排名悬殊让整场比赛略显平淡,主队仅用时70分钟便以3比0轻松战胜对手,迎来两连胜。

  双杀福建 北汽两连胜

  继上轮3比1战胜河南女排后,北汽女排昨日重回光彩体育馆主场,对阵少了徐云丽的福建女排。在双方第一循环的对决中,京师客场完胜对手。此番再战网上抵抗力有限的福建队,胜负悬念依旧不大。

  联赛已过七轮,板凳深度有限的北汽女排阵容几乎从没变过,主力队员的体力因此备受考验,好在姑娘们伤病控制得当,状态一直不错。昨日,作为领头羊的她们发挥稳定。

  虽然首局状态并不兴奋,但是凭借网上的优势,主队以25比19先下一城。随后的比赛双方队员都显得“兴奋度”不够,最终技高一筹的北京队未费周折以25比19、25比17轻松取胜,3比0完胜福建女排,迎来两连胜。

  一传太差 蔡斌不满意

  轻松战胜福建队,但主帅蔡斌对队员们的场上表现并不满意,“首局的一传成功率只有10%”。在他看来,这与队伍的心理有很大关系,“一传影响心理,我们的心理需要调整。”

  本场比赛,蔡斌针对心理问题颇费一番心思,全场他未申请一个主动暂停,“我认为队伍到现在应该有这么一个心理调控能力。”纵观全场,自由人刘雅的发挥不如以往,“可以说,她没有从八一的比赛中恢复过来,那天的两个关键球她一直耿耿于怀。”至于以后的比赛,蔡斌希望她能顺利度过低潮。

  苦战八场,北汽的阵容一直没有变更,不止主帅担心队员们的体力,昨日刘晓彤也坦言大家有些疲劳。不过,赢了比赛,还是让姑娘们很高兴,“我们精神顶得住,也必须挺住。”下轮对阵强敌恒大,蔡斌依旧低调:“我们姿态会放得更好,向强队学习。”

  晨报记者 李昕

  郎家军遭双杀

  晨报讯(记者 李昕)2012至2013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八轮昨日战罢。A组焦点战中,江苏3比2险胜恒大,成为本赛季第一支两胜卫冕冠军的球队。

  继第一循环客场战胜卫冕冠军之后,江苏女排昨日坐镇主场迎战恒大女排。本赛季卫冕冠军状态不稳,但近几场状态有明显回升。不过昨日面对惠若琪领衔的江苏女排,她们未能控制住局面。五局比分为20比25、25比20、28比30、25比22和15比11。另一场关键战中,客场作战的八一直落三局轻取河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