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胖赞T9一特质堪比梅西 托雷斯:清洗我?休想

2012年12月05日10: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切尔西将于明天凌晨在欧冠小组赛末轮主场对阵北西兰,就目前的积分形势来看,哪怕切尔西此战全取3分也很有可能成为欧冠史上首支小组出局的卫冕冠军。前五轮战罢,顿涅茨克矿工积10分已提前出线,尤文积9分列次席,切尔西积7分列第三,末轮只要尤文主场战平矿工,切尔西不管赢北西兰几球都将出局,因为在同分情况下对比胜负关系,尤文两回合对蓝军1胜1平占优。

  贝尼特斯接手切尔西以来还未率队赢得哪怕1场比赛,周中欧冠对他来说将是一场生死之战,而拉法对本场比赛则表达了十足信心,他说:“我有信心我们明天能踢得很棒,最为重要的就是赢球。我们没法去担心明天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的结果,我们只能集中精力应对自己的这场比赛。眼下球员们都很认真,训练状态亦相当不错,大伙都知道,我们必须得赢且赢得漂亮,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托雷斯?他是切尔西阵中的重要球员,但我们也得呼唤其它球员能为球队建功。”

  托雷斯看来仍是贝尼特斯的倚重对象,哪怕他近11次出场仅打入1球,事实上贝尼特斯随后还有强调,外界千万不要只盯着托雷斯的进球率,很多人其实不妨看看托雷斯在前场还起到了其它关键作用,比如在就地反抢这个环节上,托雷斯做的就相当不错,而众所周知,哪怕像梅西这样的巨星,他在巴萨也会承担起前场反抢的责任。

  贝尼特斯说:“托雷斯其实真的很棒,对此所有他的队友皆心知肚明,所以,只要他身处合适的位置,队友们便总是会传球给他。尽管他近期一直无法得分,但他仍为球队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举个例子,他的头球就很不错,能起到前场支点的作用,此外,他的护球能力也很强,就像一名后卫,而当他身处前场的时候,他还总是能够帮助队友完成协防。总而言之,他是一名对切尔西来说十分重要的球员。”

  有了贝尼特斯的力挺,托雷斯当然会对自己今后找回巅峰状态显得信心十足,他并不在乎很多英国媒体不断宣称切尔西恐明年1月将其清洗,他觉得只要自己在12月份期间打出优异表现,哪怕切尔西冬窗引进新前锋,本赛季下半程他也仍有信心继续占据锋线主力。

  托雷斯说:“我来切尔西的主要原因就是这支球队一直都在追逐冠军,我本人亦然。在我效力切尔西的首个完整赛季里,我们一起赢得了足总杯与欧冠联赛冠军,你还能奢求更多吗?眼下我们还有机会赢得世俱杯冠军。我与切尔西还有四年的合同,因此我希望能在这里赢得更多冠军奖杯,如果赢得英超冠军,这必会让我惊喜异常。当然话说回来,联赛杯与社区盾杯也很重要。我对自己能在本赛季长期出任首发中锋感到开心,我喜欢扮演这个角色,我希望这种局面能维持至本赛季结束。”

  随后托雷斯还有指出,他觉得球队成绩回暖需要所有人为之付出努力。“有一些东西亟待提升,我们得让球队变成一个整体,我相信,我们已经拥有一些可以改变战局的球员,我们所需要的只是一点点时间。本赛季我们防守表现还行,但中场却有点欠佳,我们的中场球员必须得主宰起比赛,这很关键。”(搜狐体育 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