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亚冠抽签|亚冠抽签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亚冠恐将频繁遭遇死磕 外援成隐忧面临挑战

2012年12月05日14: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北京时间12月6日,2013赛季亚冠联赛将举行抽签仪式,这将是中超四强真正进入新赛季亚冠征程的序曲。对于广州恒大来说,联赛卫冕,杯赛夺冠,球队各方面已经得到了充分的证明,但是面对即将到来的亚冠联赛,球队却是稳定中存隐忧。

  过去的一个赛季,在联赛上,广州恒大队表现的依然十分强势,整个赛季中,除了江苏舜天曾给其制造过压力外,其他时候,球队都走的较为顺畅。而在足协杯上,球队也是一路过五关斩六将,一举取得冠军。毫无疑问,这两项赛事的相继成功,给了恒大队丰富的多线作战的经验。

  除此之外,在最受瞩目的亚冠联赛上,广州恒大队也是不负众望,虽然遗憾止步八强,但是却也留下了5-1大胜全北现代以及力克J联赛劲旅的高光时刻。一个赛季的征战,让这支亚冠新军得到了充分的历练,这给恒大来年的亚冠征途提供了不少经验。但同时也必须意识到,由于很多球队已经见识到恒大队的实力。因此,新赛季的亚冠赛场上,恒大肯定会经常遭遇对手的死磕。

  当然,面对这些未知的情况,恒大队也是早早便开始着眼接下来的亚冠联赛。在此之前,许家印曾指出,新赛季亚冠的目标将是保四争冠,从这方面就可以看出,经历了一个赛季的磨练后,球队的高层对于亚冠的竞争情况也是有了一番新的认识,设定的目标也更加符合球队自身的实力定位。而里皮之前也曾表达了球队新赛季将直指亚冠的决心,“银狐”里皮的雄心可见一斑。

  除此之外,无论是在人员上还是相关的备战上,恒大队都作出了许多针对性的安排。恒大今年将延续去年高质量热身赛的策略,在上个赛季中,赛季初高质量的热身赛不仅给了恒大队更多的“应敌之道”,也培养了球队与强队过招时的信心。

  毫无疑问,人员的储备以及球员的实力是恒大队能否在亚冠上走的更远的基础。在人员的储备上,内援方面,球队已经拿下边路快马冯仁亮,这让里皮多了一个边路突破的利器。除此之外,恒大队还将补强后防,亚冠上球队的后防已经成为了众矢之的。显然,恒大队也看到了这点,目前汪强、杨博宇均和恒大队绯闻不断,从恒大队后防缺失严重的情况来看,引入一名强力中卫绝对是恒大队的重要任务之一。

  在外援方面,赵源熙已经加盟卓尔,孔卡的转会传闻闹得沸沸扬扬,能否留队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而保隆和克莱奥则基本已经确定将要告别恒大。七个外援,有一大半出现了或多或少的问题,外援已经成为了恒大队目前最为头疼的地方。当然,外援方面也不仅仅是坏消息。巴甲天才埃尔克森已经无限接近恒大,如果埃尔克森能够加盟的话,既可以让恒大在进攻上多一柄利刃,还能在中场成为孔卡最完美的替代者。除此之外,恒大队很可能将继续在欧洲寻求高水准的外援来进一步加强实力。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由于恒大队的外援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因此,如果外援方面一旦出现大范围变动的话,肯定会让恒大队经历一段阵痛期,这点无疑将成为球队新赛季的一大隐忧。

  经历了一个“全盛时期”后,恒大队接下来的挑战无疑将会更加激烈,能否在亚冠赛场上继续突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搜狐体育 大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