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亚冠抽签|亚冠抽签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日本三队:中超旧人或反戈 老牌浦和威胁大

2012年12月05日14: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阳

  北京时间12月6日,2013赛季亚冠联赛将举行小组赛抽签仪式,日本三支已经确定的球队为广岛三箭、仙台维佳泰以及浦和红宝石队,以下为三队目前情况简介:

  广岛三箭

  本赛季,广岛三箭提前一轮获得球队历史上第一个J1联赛冠军,并取得了明年参加亚冠的资格。 这也将是广岛三箭历史上第二次参加亚冠联赛。在2010年J联赛第4名的广岛三箭队幸运的获得了亚冠资格,当时和山东鲁能分在同一小组,让人记忆深刻的是在做客山东时以3-2逆转山东鲁能,最终导致鲁能以四连败的糟糕战绩提前一轮出局。

  值得一提的是,广岛本赛季场均攻入多达1.83球,球队攻击力相当强悍,而司职前锋的队长佐藤寿人这个赛季攻入22球成为J1联赛最佳射手。现年31岁的佐藤寿人本赛季攻击力依然出色,身材虽然矮小,但是他却拥有出色的穿插跑动能力,而且技术和意识也非常好,主教练佩特洛维奇对他非常看重。而球队其他几名中场球员包括森崎和幸,青山敏弘发挥也非常出色。在明年亚冠中,他们肯定将对中国球队造成很大麻烦。

  而目前广岛三箭将全部精力放在本月即将举行的世俱杯上,作为本届杯赛的东道主,广岛三箭力争在世界足球赛场上取得好成绩。最近球队刚刚宣布了参加12月6日在日本举行的世俱杯人员名单,在联赛中的球队主力石原直树,米哈尔-米基奇等不出意料都悉数入选。他们将在首场比赛中迎战新西兰的奥克兰城队。

  仙台维加泰

  本赛季球队阵容有了很大的变化,陆续引入了很多实力派球员包括 萨科尼(中场 帕尔梅拉斯)、威尔森(前锋 陕西人和)。本赛季以十五胜十二平积57分的成绩,一举取得了今年的联赛亚军。同时也在历史上第一次获得了直接参加明年亚洲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

  上赛季从中国联赛转投仙台的前锋威尔森,本赛季一直作为球队进攻核心,以12球排在J1射手榜排名第6位。这位技术出色的巴西前锋的到来极大丰富了仙台的进攻手段,加上他曾有过在中国联赛的踢球经历,如果明年抽签碰到中国球队,威尔森势必会反戈一击。

  而在后防线方面,由于在结束J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 仙台客场2:6大败于东京FC,球队延续五轮不胜。惨败后球队做出对后防线做出重大调整的决定,据悉本赛季后防中坚韩国人朴柱成已将铁定离开球队,同时俱乐部将签下原新泻中后卫石川直樹。

  浦和红宝石

  作为日本J联赛历史最悠久也是最知名的球队之一,浦和红宝石本赛季获得联赛第三的成绩。而在亚洲赛场上,它也是常客。在2007年曾以卫冕冠军身份参加亚冠的浦和红宝石同上海申花同分在E组,在主场红宝石1:0小胜申花,而在客场双方0:0互交白卷。不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球队一路高奏凯歌最终获得当年亚冠冠军。

  红钻本赛季各方面都比前两个赛季有所提高。新教练塞尔维亚人彼得洛维奇一贯重用海归和老将,浦和赛季前从科隆引入本土中后卫槙野智章大大提高了球队不稳定的后防,老队长阿部勇树从英冠莱切斯特城的回归增强了球队的中场实力。本土新星柏木阳介成长速度很快,不久一定会成为浦和的中场核心。

  而球队目前的组织核心马尔西奥表现也和上赛季一样出色,这个赛季还帮助球队打9粒进球。而另外一名有着巴西豪门血统的前锋马佐拉也是实力不俗。在明年的亚洲赛场上,中国球队将面临其严峻挑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