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张宁与前羽球国手再婚后产女 她跟于洋早离了

2012年12月06日14:09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冯琳

  最近国羽喜事多多,新婚不久的林丹宣布准备“造人”,北京奥运会冠军张宁则喜得千金。让人惊讶的是,就在四个月前,37岁的张宁还以中国羽毛球队女单教练的身份出现在伦敦奥运会赛场上,当时丝毫看不出来她已经有六个多月身孕。而很多球迷更关心奥运冠军的宝宝的父亲究竟是谁。因为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张宁与青梅竹马的于洋结婚,虽然2010年初一度传出两人离婚的消息,但双方都没有公开回应。昨日,有媒体曝出张宁与于洋确实早已离婚,张宁的现任丈夫叫李昂,也是一名前国羽球员,宝宝的父亲正是他。

  微博传喜讯:张宁生了

  日前,北京五洲医院发微博称:“近日,前羽毛球奥运冠军、现任中国羽毛球队女队教练张宁,在北京五洲妇儿医院产下一名女婴,母女平安。 ”据该微博透露,“宝宝不仅个头大,而且手大腿长,又一个未来的奥运冠军诞生了。 ”

  随后,这家医院的博客上贴出了三张张宁爱女的照片,其中一张婴儿的枕边放着一个羽毛球拍,并配有诙谐幽默的文字:“你们说我今后是打球呢还是打球呢还是打球呢? ”据博客透露,在备战伦敦奥运会及比赛期间,张宁虽怀有身孕,但依然带队辗转南北参加各种集训,甚至远赴伦敦比赛,“不过每次回到北京,总是第一时间回到医院接受各项检查与保健咨询,平安度过了整个孕期。 ”

  奥运冠军生活很低调

  张宁产女的消息迅速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关于张宁的家庭生活,外界所知不多。 2008年北京奥运会卫冕女单冠军后,张宁退役并转型成为教练。在今年的伦敦奥运会上,中国羽毛球队包揽五金。张宁掌管的女单方面,李雪芮和王仪涵包揽金银牌,另一位女将汪鑫也进入了四强,战绩辉煌。而奥运结束后,张宁一下子从公众视野里消失了。有网友表示:“最近还在想张导去了哪里,真替张导开心! ”据悉,虽然近日才传出喜讯,但张宁在11月下旬就产下女儿,如今已经出院。

  现任丈夫是前羽球国手

  此次,医院方面还曝光了张宁夫妇与医生的合影,就是这张照片让张宁目前的婚姻生活浮出水面。张宁的现任丈夫是曾经与李永波同时期在国家队效力的前国手李昂。据悉,今年48岁的李昂旅居德国,目前是国内某体育品牌的欧洲代理商,与中国羽毛球队关系密切,一直帮助国羽在欧洲收集资料,还经常为受伤的运动员在德国联系名医治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