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城VS曼联评分:范佩西并肩鲁尼 巴神4分非最差

01-哈特
1/28

01-哈特

2012年12月10日08:05 来源:goal.com中文网

  北京时间12月9日晚间21点30分, 2012-13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16轮上演焦点战。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同城死敌曼联。第15分钟,鲁尼扣过克利希推射远点破门,第28分钟,拉斐尔下底传中,鲁尼中路包抄得分。第59分钟,曼城反击中连续射门,由亚亚-图雷冲入禁区抽射得手。第85分钟,萨巴莱塔利用角球制造的混乱跟进破门,第92分钟,范佩西利用任意球得分绝杀。继续此役过后,曼城联赛开季15场不败、跨赛季主场37场不败遭到终结,而曼联拿到四连胜,继续位居榜首,并且将领先优势扩大至6分。

  曼城球员表现及评分:

  哈特 - 4 在鲁尼的第一个进球中,居然连扑救动作都没有做出来。如果他能够更早地注意比赛场上形势,关注到阿什利-杨的传球,或者也不至于导致曼城早早就处于落后状态。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