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洲留洋周记:日籍球员爆发 长谷部诚掀翻多特

02-德甲 长谷部诚
2/6

02-德甲 长谷部诚

2012年12月10日12: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02-德甲:长谷部诚助球队爆冷

  德甲第16轮,升班马杜塞尔多夫客场0-2不敌纽伦堡,客队的韩国老将车杜里在第71分钟替补登场,主队的日本中场清武弘嗣未能进入大名单。汉诺威主场3-2力克勒沃库森,主队的日本后卫酒井宏树进入大名单未能登场。客队的日本中场细贝萌首发打满全场。沙尔克04客场1-3不敌斯图加特,客队的日本后卫内田笃人首发登场,第71分钟被换下。主队的日本后卫酒井高德首发登场,第67分钟被红牌罚下。主队的日本前锋冈崎慎司未能进入大名单。奥格斯堡主场0-2不敌拜仁慕尼黑,主队的具滋哲首发打满全场。汉堡主场2-0轻取霍芬海姆,主队的韩国前锋孙兴民首发打满全场,客队的日本中场宇佐美贵史未能进入大名单。沃尔夫斯堡客场3-2掀翻卫冕冠军多特蒙德。客队的日本中场长谷部诚首发打满全场。

  德乙第18轮,不伦瑞克客场与科隆的比赛将在12月11日凌晨进行,效力该队的中国前锋张呈栋有望登场。FSV法兰克福主场3-1力克桑德豪森,主队的韩国球员尹株泰首发登场,在第13分钟为球队先拔头筹。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