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9大有下课危机主帅:尼格罗堪忧 小将军在列

1、多伦多猛龙队 4胜17负 德维恩-凯西教练
1/9

1、多伦多猛龙队 4胜17负 德维恩-凯西教练

2012年12月12日06: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北京时间12月11日,2012-13赛季已经进行了近四分之一,已经有了近20场的比赛来评价各支球队的表现,或者可以说来评价各个主教练们的执教成绩。那些表现不佳或者没有达到预期的球队,他们的主教练们应该非常焦急了,因为一般到了圣诞节左右如果球队再没有起色,球队的高层将失去耐心更换教练。《今日美国》特别评出了目前联盟有下课危机的几位主教练,快船队主帅内格罗和篮网主帅小将军约翰逊榜上有名。

  1、多伦多猛龙队 4胜17负 德维恩-凯西教练

  猛龙队总经理克朗杰洛在夏天进行了多笔交易,得到了洛瑞、菲尔兹、瓦兰修纳斯等多位有实力的球员,但是球队的表现令人失望,只获得4胜17负的战绩。而克朗杰洛的合同明夏就要到期,他必须要设法来改变球队的低迷状况,最近猛龙惨败给快船后,克朗杰洛更是公平批评球队的表现,显然这一定程度上是在警告凯西教练。虽然凯西的合同要持续到下赛季,不过如果猛龙队还没有起色,那么他的帅位很可能会提前丢掉。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