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于汉超的2012:为辽足带伤上阵 拒恒大高薪邀请

01
1/11

01

2012年12月13日12: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2012年对于国脚于汉超来说是值得纪念的一年,因为这很有可能是在培育他的辽宁队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了,这一年里,于汉超凭借自己突出的表现为辽宁队的保级立下汗马功劳。在国家队的表现也得到了肯定,在年初的时候他更是入选了亚洲最佳阵容,虽然2012年于汉超几次受伤耽误了比赛,但复出后的他威力不减,在联赛最后一轮,一传一射帮助球队保级成功,进球后他长跪不起似乎在跟球迷道别,场面十分感人。

  01于汉超搞怪迎新年

  2012年1月3日,元旦刚过,国内某网站就刊发了一组于汉超的图片,其中一张是于汉超身着古装服饰拍摄的照片,冷峻的表情,不一样的装扮,在新年到来之际,于汉超这个造型很有喜庆效果。到昨日下午1时02分,于汉超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一条,“谁把我艳照发出来了真是的,哈哈”。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