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2世界羽联总决赛 李雪芮赢得“中国德比”

2012年12月13日13:50
来源:重庆商报

  2∶1,苦战三局,重庆妹子李雪芮,昨天在深圳进行的2012年世界羽联超级赛总决赛女单A组首场比赛中,2∶1险胜王适娴赢得了这场被外界称为“中国德比”胜利。五个月前,正是李雪芮淘汰了王适娴,搭上伦敦奥运会的末班车。五个月后,身为伦敦奥运冠军的李雪芮,再次用实力证明了自己。

  苦战三局艰难取胜

  虽然在前两次交手中,王适娴都击败了李雪芮,但在奥运夺冠之后,李雪芮势头正劲。因此,在昨天比赛中,李雪芮开场气势十足,第一局开局就以5∶2领先,但随后王适娴全力追赶,将比分扳为6∶6,随后两人你来我往,最终李雪芮以21∶19惊险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李雪芮体能出现一点问题,王适娴抓住机会连连得分,一度以15∶7的大比分领先,并最终以21∶15赢得第二局。最关键的第三局,王适娴虽然开局以4∶1领先,但李雪芮咬牙坚持,将比分一路赶到9∶9。随后,拼劲十足的李雪芮越打越猛,最终以21:18的比分拿下第三局,并以2:1的总比分赢得这场“中国德比”的胜利。

  争“奥”恩怨烟消云散

  “因为我们之间实力很接近,相互也很了解,所以谁赢谁输都有可能。”昨天战胜王适娴后,李雪芮表示与王适娴比赛的激烈程度在自己的意料之中。

  在五个月前,李雪芮在最后时刻挤掉王适娴,踏上伦敦奥运会的末班车,并最终奇迹般的拿到女单冠军,上演了伦敦奇迹,而落选的王适娴则经历了一个低落的时期。然而,昨天的比赛,两位国家队队友心态再一次发生变化,李雪芮变得更加自信,而王适娴也走出了落选伦敦奥运会的阴影。据前方同行介绍,昨天赛后,李雪芮和王适娴并肩出现在混合区接受记者采访,两人有说有笑,还拿着球迷送的手工羽毛球进行比较,看谁的颜色更好看。

  历经近一个小时的鏖战,李雪芮赛后表示:“我希望自己能够拿到一项又一项的奖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