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评英超历史10天才:鲁尼C罗并肩国王 十大皆神将

01-博格坎普
1/10

01-博格坎普

2012年12月15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营角上

  马修-勒蒂塞尔是英超最伟大的球星之一,令其闻名于世的是他的带球技术和创造力。日前,这位终身效力于南安普顿的伟大球员受《每日邮报》之约,评出了他心目中英超的10大最具天赋球员。10人中,坎通纳、C罗和鲁尼出自曼联,亨利和欧文则是阿森纳和利物浦昔日的国王。

  博格坎普 曾效力英超球队:阿森纳

  他的触球和想像力都是超一流的,任何时候他都能在25码内破门得分,优雅到不行。他那几个光辉璀璨的经典进球更是给英超增添了无穷魅力。很不幸,他在海布里为阿森纳打进加盟后的前两个进球时,我都成为了该死的见证者。这两个球都是那么地与众不同。其中之一就是一个25码内的进球,皮球擦着立柱内侧钻进网窝,很荣幸,当时我就站在他身后,目送皮球入网。而另一个进球则是禁区内的绝杀。他的触球感觉无以伦比,因此他总能随心所欲地将球摆到他想要的位置——那个能给他大把时间和空间射门的位置。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