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四队成魔兽潜在新东家 火箭顶薪快船或弃格里芬

1火箭有顶薪
1/4

1火箭有顶薪

2012年12月15日10: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舒歌

  北京时间12月15日,ESPN报道,本赛季的湖人可谓多灾多难,但“人无远虑,必有近忧”也同样适合他们的处境:要是球队糟糕的表现继续下去,赛季结束后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德怀特-霍华德将很有可能不与湖人队续约。那么魔兽最有可能登陆哪支球队呢?ESPN专家布罗萨德对此撰文做出了分析,提出了四支最有可能的球队,火箭队照例榜上有名。

  文章称,尽管霍华德在被交易到湖人之前应该是默认达成了赛季后将续约的协定,湖人也有他想要的一切,从优秀控卫到好莱坞,但目前他们9胜13负的战绩绝对不像一支有机会夺冠的球队。霍华德上周曾在采访中称,自己已经知道下赛季的去向,尽管他指的很可能是湖人队,但我们都知道,魔兽的心是多么容易变。

  因此,我们将对其他几支对魔兽感兴趣的球队加以分析,他们都有可能是下赛季这位明星中锋效力的球队。

  休斯顿火箭队

  火箭队在交易来哈登之前,根本没机会争取到霍华德。但哈登是个很优秀的外线得分手,也有组织进攻的能力,这可能会让霍华德重新加以考虑,并改变之前不愿意到休斯顿打球的想法。除哈登外,火箭队还有以钱德勒-帕森斯为代表的一批优秀年轻球员,一旦有了霍华德,他们立刻就能进入争冠球队的行列。而且和小牛队一样,火箭队也有足够的工资空间,能为霍华德提供顶薪合同。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