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萨或清洗两巨星 比利亚去马德里替法尔考?

2012年12月15日14: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比利亚和阿尔维斯正在离开诺坎普的路上”,“巴萨8名攻击手配置考验比拉诺瓦”,在皇家马德里曝出内讧丑闻之时,《马卡报》同时登出了两条有关巴萨裁汰冗员的新闻,这两则内幕均出自该报驻巴塞罗那记者塞尔吉-方特之笔,虽然是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诺坎普的实情,但是却分别遭到了《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的拆分式回应,比利亚的潜在买家竟也同时浮出了水面。

  《马卡报》在评述比利亚和阿尔维斯时强调,“两名球员都曾经是诺坎普不可动摇的绝对主力,但现在同样受到了伤后忧郁症的影响,葫芦娃已经沦为替补,阿尔维斯则正和蒙托亚竞争上岗,考虑到两名球员目前都还有市场价值,因此罗塞尔正琢磨着出售他们以换回大把现金,从而满足比拉诺瓦更新球队血液的需要”,报道至此应该说还算中规中矩,但问题在于巴萨是否有准备出售比利亚和阿尔维斯?

  《每日体育报》记者巴特耶回答了这个问题,他在自己的最新专栏中指出“阿尔维斯离开巴萨的可能性为零,无论罗塞尔或比拉诺瓦都清楚巴西人的重要性,他和平托一样是梅西最好的朋友,更何况几年来巴萨都在为阿尔维斯寻找替补,现在终于发现蒙托亚了,此时却放走阿尔维斯?只有天知道这些传闻是怎么来的,而比利亚则已经用行动表现出了他的团队建设力正一天天走强,葫芦娃依旧是巴萨的第二攻击点,更何况他的经纪人已经出面澄清了所有转会传闻均是捏造的”。

  “梅西,比利亚,佩德罗,桑切斯,特略,昆卡,博扬和阿费莱,比拉诺瓦将于下赛季得到一组8人攻击群”,《马卡报》记者方特在另一则新闻中写道,“8个人争抢三个位置,其中梅西是不可动摇的,而比拉诺瓦甚至更倾向于让伊涅斯塔占据另一个,这意味着剩下7名锋线球员要争夺1个首发,比拉诺瓦的烦恼可是真不小,不要忘记再过一年,到了2014年的时候,内马尔还有可能来呢”。

  其实《马卡报》罗列的巴萨下赛季8人锋线并经不住推敲,不仅博扬和阿费莱回归的可能性极小,甚至昆卡都有可能于今冬或明夏被租借,如此一来实际上巴萨锋线仅留有5名球员,梅西确实是不可动摇的,剩下两边路均是双保险,对于一年要踢60场比赛的巴萨来说也就是将将够用,这还是在没有球员受伤的情况下,想想本赛季桑切斯,特略和比利亚的因伤缺席场次,比拉诺瓦愁得从来不是人多,而是人太少了。

  《马卡报》从巴塞罗那前方发回的两则新闻中,共同涉及的一名球员就是比利亚,在《世界体育报》看来,这是从马德里发出的信号,记者阿尔图斯撰文称“比利亚现在被更多的与法尔考联系了起来,马德里竞技前锋的火热状态让他成为了转会市场的红人,而他本身也更倾向于明年夏天离开卡尔德隆球场,伯纳乌,曼彻斯特或斯坦福桥都有可能得到他,这就意味着床单军团明年夏天又能有大巴欧元可用,而塞雷佐已经明确了,比利亚将会是前三名候选人,此前马德里竞技从未想过可能买到比利亚,但现在巴萨让马德里看到了机会”。(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