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媒评年度12大“恶棍”:切尔西老板+队长入围

TOP1于洋王晓理等8名羽毛球运动员:奥运会故意让球
1/12

TOP1于洋王晓理等8名羽毛球运动员:奥运会故意让球

2012年12月18日11:12 来源:搜狐体育

  BBC年度体育人物评选典礼昨晨举行,英国首位环法自行车赛冠军威金斯当选年度最佳运动员,凯特王妃出席典礼并为其颁奖。全世界都在为体坛今年的优秀代表人物而喝彩时,《每日邮报》偏偏反其道而行之,评选出了12大体坛恶棍,其中阿姆斯特朗、特里和阿布不幸上榜。值得一提的是,在伦敦奥运会上因“让球事件”被取消参赛资格的中国女双组合于洋/王晓理和另外6名被世界羽联处罚的奥运羽毛球选手也一道上榜。

  12大体坛恶棍中就有两席归切尔西俱乐部,分别是深陷种族歧视丑闻的切尔西队长、炒教练上瘾的老板阿布。另外两个属于体坛的恶棍分别是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和皇家园林巡游者队长乔伊·巴顿,《每日邮报》将此二人评选上榜的理由是:“普拉蒂尼让数十个国家或地区联合主办2020年欧洲杯的想法真是大错特错,他只为欧元而不是欧洲杯着想;巴顿在对曼城的比赛中,故意一脚踢倒阿圭罗,差点引发大规模冲突。”《每日邮报》还发起了网友票选,让得票最高的那个人(或群体)当选2012年度恶棍……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