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连续6场联赛上演梅开二度 梅西进球数增至90个

2012年12月18日12:04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本报讯 17日凌晨,西甲第16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4∶1大胜马德里竞技。法尔考先拔头筹,阿德里亚诺世界波扳平比分,布斯克茨进球反超,梅西打入两球锁定胜局。巴萨夺得9连胜继续不败领跑,积分超出第二名马竞9分,领先死敌皇马13分,可以说已经提前锁定西甲冠军奖杯。再次梅开二度,梅西继续扩写自己的纪录,他已经将年度进球纪录刷新为90球。

  马竞虽然是西甲第二,却无法抵挡梅西将自己的年度进球纪录改写为90个。梅西不但是他们的克星,还是总处于极佳的状态中的克星。自11月3日对塞尔塔的比赛后,他的进球就犹如潮水般滔滔不绝,而且他已经不满足于一个进球了——几乎每次取得进球都会上演梅开二度或许帽子戏法。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完成梅开二度后,梅西又创造了一大壮举:职业生涯第一次连续6场西甲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有媒体赛后称赞,现在的西甲几乎是梅西一个人的西甲,因为他个人的进球竟然比西甲16支球队的全队进球数还多,目前只有西甲前三的队伍进球数比梅西多,而马拉加的25球则和梅西一样。梅西本赛季在西甲的进球数(25个)比C罗(14个)、伊瓜因(7个)和本泽马(3个)的进球总和还要多1个。

  也正是因为梅西,巴萨才能在西甲领先皇马13分,领先马竞9分,这样一来巴萨基本在12月份的时候就提前锁定了西甲奖杯。对马竞的这场焦点之战,巴萨的9万名球迷群情激昂,当梅西梅开二度彻底锁定胜局后,球迷们开起了穆里尼奥的玩笑,数万人高呼“我们爱你,穆里尼奥留下来吧!”因为在他们看来,皇马主帅穆里尼奥留在皇马只会让其更差。

  本轮另一场焦点战,皇马2∶2战平西班牙人,主场6连胜被终结。加西亚先拔头筹,C罗扳平比分后助攻科恩特朗一度反超,但阿尔宾在终场前扳平比分。赛后穆里尼奥也不得不承认:“13分是一个非常大的差距,但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打好每一场比赛,不要去想拿什么联赛冠军、亚军或者别的东西。”

  (本综)

  ■欧陆烽火

  意甲第17轮

  AC米兰4∶1佩斯卡拉

  AC米兰3月以来首次联赛4连胜。诺切里诺开场33秒破门,这是本赛季意甲第2快进球。下半时,罗比尼奥传中迫使对方自摆乌龙。泰利齐头球扳回一分。此后沙拉维角球导致若纳塔斯乌龙,并接到帕齐尼助攻破门。

  尤文图斯3∶0亚特兰大

  武齐尼奇开场2分钟破门,皮尔洛本赛季联赛第4次任意球直接得分,马尔基西奥远射得手。尤文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

  那不勒斯2∶3博洛尼亚,罗马客场0∶1切沃 (切沃绝杀,终结罗马正式比赛5连胜),佛罗伦萨4∶1锡耶纳,桑普多利亚客场1∶3卡塔尼亚,帕尔马4∶1卡利亚里,热那亚1∶1都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