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杯-瓜林传射卡萨诺建功 国米2-0晋级八强

2012年12月19日06: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4时,2012-13赛季意大利杯1/8决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国际米兰坐镇主场对阵维罗纳队。最终国米2-0击败维罗纳,晋级八强,将同那不勒斯和博洛尼亚之间的胜者展开1/4决赛,下半场替补出场的瓜林先是助攻卡萨诺破门,随后自己劲射破门。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历史上,两队各条战线交锋50次,国米以27胜18平5负,打入74球丢30球占据绝对上风,其中在主场的各项赛事里,国米25战15胜10平保持不败。不过双方最近一次交锋还是10年半之前的2002年2月。斯帅调整首发阵容,包括汉达诺维奇、萨内蒂、坎比亚索、米利托在内的9名绝对主力得到轮休机会,齐沃伤愈复出,邓肯、马里加、乔纳森、阿尔瓦雷斯等替补轮换出场,帕拉西奥与卡萨诺搭档前锋。

  比赛当夜大批球迷释放烟火,场上能见度较低。维罗纳队率先开球。第4分钟,哈尔福雷德森左路精确传中,卡西亚后点头球将球顶入大门,但裁判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慢镜头显示判罚准确。第13分钟国米首次攻门,帕拉西奥禁区内回做,马里加禁区弧顶的右脚扫射偏出左侧立柱。随后主裁判罗基认为烟雾太浓,比赛暂停几分钟后开战。第20分钟,格罗西左路大禁区角上传中变为射门,球略略偏出远端立柱。第23分钟,卡西亚接到左路低平传球后,大禁区线上轻松摆脱齐沃,转身右脚弧线球抽射,球贴着右侧立柱偏出!第28分钟,维罗纳队莫拉斯接到右路任意球传中,距门15米处头球攻门,卡斯特拉齐将球得到。

  第29分钟,巴奇诺维奇背后放倒帕拉西奥,吃到黄牌。第30分钟国米打入一球但被判无效,卡萨诺、阿尔瓦雷斯连续传球,后者脚后跟磕球,帕拉西奥距门16米处劲射右上角破门!但裁判却认为卡萨诺被犯规在先,进球无效,改判国米禁区弧顶任意球,卡萨诺的弧线球直接攻门贴着右侧立柱偏出。第34分钟,阿尔瓦雷斯距门30米外的左脚劲射偏出右侧立柱。第42分钟国米错失绝杀,卡萨诺左路做球,阿尔瓦雷斯与帕拉西奥二过一配合后突入禁区距门9米处单挑门将,但是他的左脚推射却被门将用身体封出!第45分钟,卡萨诺左路传球,帕拉西奥前点抢点并未打上,球飞入门将拉斐尔怀中。

  下半场易边再战,国米用瓜林换下马里加,维罗纳换下戈麦斯。第47分钟,卡萨诺妙传身后,阿尔瓦雷斯右路突入禁区小角度右脚劲射,门将拉斐尔将球托出。第48分钟,西尔维斯特雷放倒卡西亚,吃到黄牌。第50分钟,瓜林前场断球后倒地铲传,卡萨诺单刀突入禁区后面对门将冷静右脚推射,球窜入球门左下角!1-0,国米取得领先。第53分钟,长友佑都左路传中,阿尔瓦雷斯后点大力抽射,拉斐尔将球托出底线!第54分钟,瓜林主罚距门22米处任意球,他与卡萨诺做出一拨一踩配合后,瓜林右脚大力抽射,球被后卫一挡后变线打中门楣下沿弹入大门!2-0,国米扩大比分。

  维罗纳换上意甲宿将博季诺夫,国米用萨内蒂换下小胡安。第57分钟,维罗纳门将接队友回传后大脚解围,球打在帕拉西奥身上反弹,贴着左侧立柱偏出!第65分钟,卡萨诺左路连过两人后传中,萨内蒂后点凌空抽射高出。第68分钟,卡萨诺脚后跟磕球,帕拉西奥左路突入禁区距门3米处单挑门将,但他的左脚攻门被拉斐尔奋勇封出。第71分钟维罗纳边路传中,博季诺夫利用齐沃的失误,距门6米处面对门将劲射,球居然匪夷所思的高出。

  佩雷拉出场换下卡萨诺。第77分钟,博季诺夫挑传,卡西亚距门15米处的右脚劲射被卡斯特拉齐飞身托出,国米门将也因为扑救而肩部受伤,被担架抬出球场,但国米用完换人名额,所以帕拉西奥客串门将。前米兰球员阿尔贝塔齐受伤被换下。第83分钟,博季诺夫距门14米处右脚凌空抽射偏出。第88分钟,巴奇诺维奇接到右路传中,距门6米处头槌冲顶,球被客串门将帕拉西奥稳稳得到。第90分钟,瓜林远射高出。补时第1分钟,维罗纳队卡罗扎接到右路传中,后点处头槌攻门,客串门将的帕拉西奥飞身将球托出!最终2-0,国米晋级八强。

  双方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3-4-3):12-卡斯特拉齐/6-西尔维斯特雷、26-齐沃、40-小胡安(4-萨内蒂,第55分钟)/42-乔纳森、41-邓肯、17-马里加(14-瓜林,第46分钟)、55-长友佑都/11-阿尔瓦雷斯、8-帕拉西奥、99-卡萨诺(31-阿尔瓦罗-佩雷拉,第75分钟)

  维罗纳(4-3-3):1-拉斐尔/13-M-阿巴特、18-莫拉斯、20-麦伊塔、3-阿尔贝塔齐(23-A-科库,第81分钟)/24-巴奇诺维奇、19-约尔津尼奥、10-哈尔福雷德森/9-格罗西(30-博季诺夫,第54分钟)、21-戈麦斯(17-卡罗扎,第46分钟)、8-卡西亚

  (搜狐体育 阿苏勒)

相关新闻:

·幻灯:瓜林背长友奏凯歌 卡萨诺单刀突袭助蓝黑
·神奇!国米锋将圣托附体 梅阿查四万人因他疯狂
·国米双星逆天数据逼疯10号 斯内德被令提前休假
·国米官方宣布两将提前休假 斯内德已与队友道别
·国米圣诞趴:卡萨诺左拥右抱 斯内德捏长友(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