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实德双鹏的2012:国字号常客 伤病乌龙命运多舛

00-实德双鹏的2012
1/14

00-实德双鹏的2012

2012年12月20日08: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为大连实德最稳定的两名国家队常客,李学鹏和吕鹏两人在2012年却发生了截然不同的变化。李学鹏因为年初的手术,直到本赛季倒数第三轮才复出,为大连实德的保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虽然实德最终如愿保级成功,但这也难掩大连实德退出中国足坛的无奈,不过此前与恒大都已草签合同的李学鹏在面对二次择业时,却意外加盟了大连阿尔滨。

  相比于李学鹏,吕鹏这一年用稳定的发挥将自己带到了新的高度。在2012这一年中,吕鹏一个人在国家队扛着实德的大旗;在联赛中,吕鹏用全队最高的出场时间捍卫着实德的防线。正是凭借着这样的发挥,恰在实德退出中国足坛的大背景下,最后入选大连实德年度最佳阵容的吕鹏也看到了富力、人和和卓尔三强对他的抢购。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