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肿瘤复发主教练比拉诺瓦请辞 巴萨遭遇晴天霹雳

2012年12月20日11:38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赵婷

  西班牙媒体昨天透露,巴塞罗那主教练比拉诺瓦因腮腺肿瘤复发,已决定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巴萨因此也取消了原定于北京时间昨天举行的圣诞午宴。

  2011年年底,比拉诺瓦患上了腮腺肿瘤,在经过手术治疗后,时任巴萨助理教练的他战胜了病魔。不过,在最近的复查中,医生发现比拉诺瓦的病情出现了反复,且在他的体内再次发现了肿瘤。这无论是对巴塞罗那俱乐部、国际足坛还是这位天才少帅来说,都无异于一个晴天霹雳。西班牙当地时间19日中午,巴塞罗那原计划举行圣诞午宴,但最终却因故取消。对此,巴萨方面并未给出过多信息,只是通过一份官方声明宣布取消本次活动。据《世界体育报》透露,在当地时间19日下午(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训练结束后,比拉诺瓦将与球员进行会谈,届时他将宣布这一糟糕的消息。

  实际上,在本赛季接手巴塞罗那之前,比拉诺瓦接受了一系列身体检查,在得到主治医生的同意后,他才成为红蓝军团的主教练。本赛季巴萨在比拉诺瓦的带领下风头极盛,目前以15胜1平的优异成绩高居西甲积分榜首位。一旦比拉诺瓦无法继续执教,巴萨的成绩是否会受到影响目前还不得而知。

  又讯 巴萨前天宣布与梅西、哈维和普约尔续约,昨天《马卡报》披露,梅西续约后税后年薪将达到1600万欧元(包括固定工资和奖金),成为世界上年薪第二高的足球运动员。

  本报记者 赵婷 综合报道

  预测

  谁来出任临时主帅?

  西班牙媒体透露,比拉诺瓦已经住进了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检查,不过目前还没有进行手术。他肿瘤复发的消息震惊了世界足坛。古蒂、纳达尔、莱因克尔等人先后为比拉诺瓦送上祝福,在巴萨官方确认主帅旧病复发前,皇马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为比拉诺瓦送上祝福,“希望比拉诺瓦能以最快的速度恢复健康。”几乎全世界媒体都将焦点聚集在比拉诺瓦身上,但巴萨队员对外界的消息没有任何回应,著名的“推特控”皮克、法布雷加斯均没有任何反应。远在纽约的巴萨前任主教练瓜迪奥拉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深感震惊和意外。

  未来几个月比拉诺瓦无法坐在巴萨教练席上,谁将带领巴萨征战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不少巴萨的球迷期盼瓜迪奥拉能重返诺坎普,带领球队继续前进。不过目前看来,瓜迪奥拉重回巴萨的可能性不大。据悉,巴萨现任第一助理教练约尔迪·鲁拉有望出任临时主帅。鲁拉在巴萨教练组工作了3年半时间,先后辅佐了瓜迪奥拉和比拉诺瓦,对这支球队非常熟悉,尽管名气不够大,但从延续性讲他出任临时主帅不会让本赛季高歌猛进的巴萨遭遇太大的动荡,就如同当时比拉诺瓦接班瓜迪奥拉一样。

  本报记者 赵婷 综合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