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官方宣布暂不换帅 穆帅皇马齐祝福比拉诺瓦

2012年12月20日07: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继阿比达尔之后,比拉诺瓦成为了巴萨近年来第二位癌症复发的人。比拉诺瓦病情如何?巴萨是否会寻找新的主教练?瓜迪奥拉是否会成为救火教头?在官方网站上,巴萨俱乐部给出了明确说法。比拉诺瓦的病情并不太严重,他甚至有可能在康复期内就恢复工作。在比拉诺瓦养病期间,巴萨不会寻找新主帅,助教霍尔蒂-劳拉将会出任临时主帅。

  “在对比拉诺瓦进行的体检复查中,我们发现他腮腺的疾病复发,他将在本周四手术,并住院3-4天。在手术后,比拉诺瓦将会休养6周,期间他将接受化疗和放疗。”巴萨官网宣布,“根据比拉诺瓦的康复情况,他有可能兼顾治疗和日常生活、工作。根据本人意愿,我们希望媒体在其治疗期间尊重他的隐私。”与此同时,巴萨官网正式宣布,霍尔蒂-劳拉将会出任临时主帅。

巴萨官网截屏
巴萨官网截屏

  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巴萨医疗小组对比拉诺瓦的病情感到比较乐观。在昨天训练之前,比拉诺瓦去当面见了巴萨球员们,并且向他们阐释了自己的病情。罗塞尔和苏比萨雷塔则召开了联合新闻发布会,为了表示对比拉诺瓦的支持,普约尔、哈维、巴尔德斯和伊涅斯塔这四大队长联袂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最重要的就是康复,他拥有度过这一艰难时期的能力。比拉诺瓦很坚强,非常坚强,他已经证明了他的坚强,我们都确信他很快就会回来。”罗塞尔进行表态。

  比拉诺瓦去年11月底曾进行了腮腺瘤手术,如今的癌症复发,使得他成为了足坛关注的焦点。在巴萨队员中,法布雷加斯第一个发Twitter祝福比拉诺瓦的:“今天让我们意识到,生命有多么重要,全力以赴支持比拉诺瓦和他的家人!”巴尔特拉、塞尔吉-罗伯托、比利亚、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和特略等人都发了Twitter祝福比拉诺瓦,普约尔和德乌罗费乌则把Twitter后缀改成了“祝福蒂托”。

  在去年夏天的西班牙超级杯中,穆里尼奥曾指插比拉诺瓦眼睛,惊世骇俗的“啄目鸟”事件上演。在比拉诺瓦病情复发之后,穆里尼奥通过一个共有的朋友向他送去了祝福。皇马俱乐部通过官方发布公告,祝福比拉诺瓦早日康复。皇马三大队长纷纷发Twitter,卡西表示“蒂托拥有战胜病魔的力量,来自足球和人们的支持是最强大的力量,他绝对不会输掉这场比赛。”“支持比拉诺瓦和他的家人,我们是一个足球大家庭,由衷的祝福。”拉莫斯表态。“比球衣颜色更重要的是人的生命,祝福蒂托,愿来自世界的鼓舞帮助他赢得这场生命之战。”马塞洛表态。

  马塞洛并没有说错,比拉诺瓦的确得到了来自全世界的祝福。远在英格兰的莱因克尔、贝尼特斯、德赫亚、沙欣、席尔瓦和阿奎罗祝福了他,身为皇马名宿的古蒂表示“用我全部的力量为比拉诺瓦加油”,在纽约的瓜迪奥拉也被这一消息震惊到了,患有唐氏综合症的女孩安娜也举起了“祝福蒂托”的纸板。

  比拉诺瓦的儿子阿德里亚,目前在巴萨青训营中效力。作为一个小男子汉,阿德里亚通过Twitter代表全家表态:“感谢所有人的支持,你们都非常伟大,你们都太好了,我要向你们致以问候!”(搜狐体育 丁武)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