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媒:德甲三强好签 期待欧洲赛场扬日耳曼之威

01.踢球者
1/4

01.踢球者

2012年12月20日22: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北京时间12月20日晚上18点30分,欧足联在位于瑞士尼翁的总部内举行了2012-13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的对阵抽签仪式。最终,来自德国的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和沙尔克分别抽中了阿森纳、顿涅茨克矿工以及加拉塔萨雷。随后,德国媒体对于这一抽签结果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踢球者》的标题为“波多尔斯基面对拜仁,多特碰矿工”,文章指出,拜仁此次抽中了沙尔克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阿森纳,而阿森纳的前拜仁球星波多尔斯基显然是最兴奋的,他向球迷保证比赛会很有趣,另外默特萨克是阿森纳阵中另一名来自德国的球员。另一家德甲俱乐部多特蒙德的任务并不轻松,他们的对手将是乌克兰冠军队顿涅茨克矿工。后者阵中有大量来自南美的球员,他们中有的是球队的核心而且脚下技术出众,而正是他们把切尔西送入了欧联杯的比赛,而多特蒙德主席瓦茨克则认为乌克兰联赛较晚开赛将对自己球队更有利。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