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纳吉奥:为小将葛旸感到骄傲 刘炜要好好休息

2012年12月25日22: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组图:上海战胜八一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 裴力 12月25日报道)今晚上海男篮在主场迎来了八一男篮的挑战,上海队首节就打出大比分优势,一度领先23分,在这种情况下,险些被八一队翻盘,最终仅以84比78,6分的优势战胜对手。在过去的三个主场比赛中,上海队取得了两个主场的胜利,赛后接受记者采访,帕纳吉奥表示:“我感到非常高兴,今天是圣诞节,我们取得了胜利,我们的队员今天打得很好。八一队在最后全力以赴反扑。我们挺住了。这场比赛会给年轻队员信心,今天我带葛旸来发布会,他的表现非常杰出,他今天打了39分钟,整场比赛,大部分时间对手都是全场紧逼,他要面对全场紧逼和半场夹击,但是他是零失误,我为这个年轻人感到骄傲。”而队员葛旸表示:“今天开局打得非常好,进攻非常高效,命中率高,第三节对手紧逼,我们有点困难,不过最后还是赢了下来,学习的东西还是很多,这场比赛带给我们很多的感受。”

  记者:当你得知刘炜和阿里纳斯不能上的时候,你的心境与现在相比,有什么区别?

  帕纳吉奥:刘炜之前的状态一直很好,对我们球队帮助很大,我知道他不能打的时候,很沮丧。阿里纳斯的伤情一直在影响到他,他不打我是有一定准备的,并不是太大的冲击,在比赛之前,我并不知道我们能否取胜,但是我相信我们可以打得很好,因为我可以从更衣室里的这些年轻人身上,感觉到他们身上散发的活力。有时候主力的缺失,对于年轻人并不是坏事,因为这个时候,必须有更男人的年轻人站出来,他们知道每个人肩膀上的责任更多,他们必须集中全队的力量,当刘炜这种队员健康回归的时候,他的球队会更加强大。

  记者:我们全场最高的时候曾经领先20多分,最后被对手追到3分,你怎么看待我们球队在破联防上的表现?

  帕纳吉奥:破联防很好,我们面对的不仅仅是对方的联防。对方今天使出的是他们在联盟里击败过很多球队的全场紧逼,扩大盯人防守。我们想办法解决到这一点,这个同时失去了一些进攻的时间,当我们到了半场,阵地进攻,他们对方教练布置很好的区域联防,还有夹击。我想我们还要去解决破联防的方法,要花更多的时间,进攻会合少了,比分所以比较低。我们需要通过仰仗我们的防守为基石,寻找得分手段,我们做到了,我们最强的两名投手不在场上。请记住这一点。

  记者:接下来两个东北客场非常难打,刘炜和阿里纳斯能否随队前往打比赛呢?

  帕纳吉奥:我当然希望他们能够回归,实际上上一场我们可以让刘炜停休,他的跟腱已经影响到他了。我想他之前一直坚持的原因是他通过自己的坚持,赢下这两场球,等轮空的时候再休息。我们直到本周周日之前都没有比赛,我相信我们的团队会通过他们的努力,给他康复和训练,让他尽快好起来。

  记者:今天你让葛旸坐在你身边,而不是翻译,是不是你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

  帕纳吉奥:我这么做的原因,是想让翻译离我越远越好,我更喜欢葛旸,他给了我们球队最好的圣诞礼物。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