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篮冲击四连胜 今晚开始迎战福建佛山八一上海

2012年12月26日12:17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马骋
资料图片 张文魁摄
资料图片 张文魁摄


  辽宁男篮从今晚开始将接连迎战福建、佛山、八一和上海四支实力一般的球队,从目前场场得分过百的强劲攻击力来看,辽宁男篮有可能实现四连胜。

  辽宁男篮目前场均得分109.33分,排名CBA第三位,且是唯一一支场场得分过百的球队!本赛季CBA联赛13轮过后,辽宁男篮的进攻得分能力令全联盟震撼!今晚,他们将客场挑战弱旅福建队,后者排名第14位、场均得分也只有97分。抛开“主场因素”,辽宁男篮此役理应取胜。此前13轮战罢,辽宁男篮7胜5负(第2轮轮空)、排名第7,同排名第4的山东队不过一个胜场的距离!

  在中国篮协刚刚公布的本赛季CBA全明星球员候选投票中,辽宁男篮有6将入围,为入选人数最多的球队之一,其中郭艾伦、杨鸣、贺天举、李晓旭、韩德君等本土5将入围,而这即是一套从1号位至5号位完整的比赛阵容!“辽宁队的本土球员太豪华了!”连广东队主帅李春江都在这样说。

  这5位本土主力队员场均可联袂贡献56.41分、26.34个篮板和10.58次助攻!辽宁男篮另一位入选全明星候选的为小外援约什——场均得分32.2分,排名全联盟全部球员的第2位!正是得益于国内本土球员及约什的稳定发挥,辽宁男篮前13轮战罢才可场场得分过百、场均得分能够达到109.33分!

  不过,得分能力超强的辽宁男篮,本赛季场均失分也不少——场均103.2分,为失分第5多的球队。这也清晰表明,辽宁男篮重攻轻守存软肋!“失分多、防守弱,这与辽宁队板凳深度浅有关,替补队员与主力队员能力差距大,上场后往往不能撑起全队的攻守。”辽宁篮坛一位资深教练分析说。

  辽篮今晚的对手福建队近况不佳,战绩为4胜8负、排名第14位,且新近遭遇6连败。不过辽篮在福建队的主场此前历史战绩竟为1胜9负!此役绝对不能轻视对手。 本报记者 马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