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西遭封杀被指向记者告密 与穆帅“家人”决裂

2012年12月26日19: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马卡报》:卡西与穆帅亲信西尔维诺关系破裂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卡西利亚斯与穆里尼奥的矛盾在客场对马拉加时全面爆发,而在这次冲突的背后,一个关键原因是卡西利亚斯与皇马守门员教练西尔维诺早就已经开始了冷战,两人互不搭理已经很久了。在训练中,西尔维诺下指令,卡西利亚斯完成,无论完成的是好是坏,两人都没有其他交流。《马卡报》表示这是导致穆里尼奥与卡西利亚斯关系不断恶化,并最终做出将他放上替补席的决定性因素。查看更多搜狐体育西甲新闻>>

  西尔维诺与穆里尼奥的情谊要追溯到十年前的波尔图时代,当时他就是穆里尼奥的门将教练,之后穆里尼奥在转战切尔西、国际米兰与皇马,西尔维诺都是他教练组的固定成员。在穆里尼奥看来,西尔维诺不仅是自己的助手,还是自己的挚友。穆里尼奥一直声称自己拥有“一个家庭般的团队”,而其中西尔维诺无疑便是最重要的角色之一,与他一样的还有法里亚,同样是从波尔图追随穆里尼奥至今的助理教练。

  穆里尼奥非常信任他们,而他们的作用也不仅限于训练场上。法里亚是对外的,在从上赛季开始,穆里尼奥改变策略,在场边不再那么具有攻击性,将向主裁判与第四官员施压的重任交给了法里亚,后者被罚出场的次数比任何球员都要多。而西尔维诺则是对内的,就在两轮前,马卡电视台记者梅亚纳从球员口中获得消息,称西尔维诺是穆里尼奥安插在更衣室内的密探,会将球员的一言一行全部报告给主教练,现在球员在西尔维诺面前已经不敢讲话了。

  这篇报道引发了让人难以想象的后果,穆里尼奥与西尔维诺居然单独将梅亚纳叫到一个房间里,与其他几名皇马官员以及保安组团批斗,逼他说出那个爆料球员的名字。而在之后接受采访时,穆里尼奥将爆料球员称为害群之马:“作为记者,你们在获得信息后需要做出判断,西尔维诺和所有球员关系都很好,但无论在哪里都会出现害群之马,你们应该鄙视这些人,而不是将他们的话当成新闻来报道。”

  这一事件发生不到10天后,对马拉加,穆里尼奥出人意料地将卡西利亚斯送上了替补席,并坚称这是一个技术决定。穆里尼奥认为卡西就是那个向梅亚纳爆料的害群之马?很有可能,毕竟平时与梅亚纳接触最多的就是几位门将。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卡西与西尔维诺之间的关系原本不是如此糟糕,甚至还可以说得上是关系良好,2009-2010赛季在击败巴萨赢得国王杯冠军后,他们还搭着肩膀一起合影留念。(搜狐体育 拉佐)

  更多精彩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