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趋势观察:KG需帮手 阿伦生涯最佳投篮表现

01加内特
1/5

01加内特

2012年12月28日12: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舒歌

  北京时间12月28日,ESPN专家凯撒近日撰文盘点了联盟中五名球员近期出现的新趋势,其中凯尔特人队加内特的全面下滑和他的前队友雷-阿伦在热火打出的生涯最佳投篮表现引人瞩目。

  凯文-加内特,凯尔特人队大前锋

  趋势:篮板助攻全面下降

  之前我们指出过KG本赛季中距离投篮下滑的问题,最近,他的手感已经恢复了,上周,他的16-23英尺(约合4.9-7.0米)投篮命中率已经恢复到了5成,但36岁的KG的篮板和助攻数据却全面下滑了。他在2002-2006赛季之间场均得到13-14个篮板,之前几个赛季基本都在10-11个,而本赛季至今却仅有9.5个。助攻数据也从上赛季的40分钟3.8次下降到了2.7次。考虑到凯尔特人对他的全面依赖,他们亟需在KG身边补充一个合格的内线球员,这才是他们想得到考辛斯或戈塔特的真正原因。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