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江苏舜天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明年预算超过1.5亿 亚冠争出线联赛保前四

2012年12月29日14:08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盛文虎

  昨天,舜天俱乐部董事会在溧阳召开,作为董事会最核心的两项指标,舜天俱乐部明年的预算和目标也随之出炉。根据董事会的决议,舜天明年的预算将在今年的基础上增加4000万,由于这个预算是在今年球队实际支出的基础上增加4000万,这也就意味着舜天明年的运作经费将超过1.5亿人民币。至于球队的目标,尽管今年舜天获得联赛亚军,但考虑到球队第一次三线作战,俱乐部也将明年的目标定为亚冠小组出线,联赛确保亚冠资格,也就是中超前四名。

  [预算不少]

  今年基础上加4000万

  今年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后的亚冠庆典上,江苏球迷齐声高喊“给钱”的一幕,依然能让人忍俊不禁。两个月过去了,球迷的呼声,显然是被国信集团的领导听进去了。昨天召开的舜天俱乐部董事会决定,俱乐部明年的预算,将在2012年的基础上再增加4000万。

  上赛季,舜天的预算是1个亿,当时俱乐部名誉董事长徐祖坚曾表示,1亿不够随时增加。由于今年舜天拿到联赛亚军,提前三轮锁定亚冠资格,俱乐部光赢球奖和赛季目标奖金,就发了4000多万。此前俱乐部高层也曾透露,整个赛季下来,俱乐部各种支出,早就超过了预期的1个亿。外界不禁要问,“今年的基础”究竟是今年的预算,还是实际支出?昨天俱乐部高层也解释称:“这个基础,是整年的支出。毕竟我们也没法向外界给出一个明确的数字,所谓预算也只是一个模糊的概念。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明年舜天花的钱肯定是俱乐部有史以来最多的。”毫无疑问,舜天明年的预算将超过1.5亿,尽管这一投入没法和恒大、阿尔滨相提并论,但是在目前的中超俱乐部中,舜天绝对能排进前五。

  增加的4000万投入,究竟花在哪些地方?很显然,引援肯定是大头,但也不是全部。高层透露说:“引援我们每年都在花钱,明年双线作战,花钱的地方肯定会更多,尽管预算多了,但我们肯定还是会坚持有钱不烧钱的原则,把钱花在刀刃上。”而参加昨天董事会的国信集团董事长董启彬也在会上表示,“新的赛季必须明确目标,扎扎实实、精打细算。在投入上依然不攀比,但该花的钱集团一定会保障,同时俱乐部加大商务开发的力度,提高自我造血的功能。”

  [目标不低]

  亚冠出线,联赛前四

  投入增加了,舜天的新赛季目标自然也不会低。根据董事会的决议,球队明年的目标是亚冠力争小组出线,联赛确保亚冠资格。尽管球队今年拿到了亚军的成绩,但是想要实现这个目标,并没有想象的那么轻松。

  舜天今年的目标是“保六争三,冲击亚冠”,赛季初在说到这个目标时,就连一向乐观的德拉甘也觉得压力很大。好在今年球队整个赛季保持了良好状态,最终提前三轮锁定亚军,超额完成任务。从账面上看,舜天明年“确保亚冠资格”的联赛目标,似乎要比今年的亚军成绩还要差一点,但下赛季舜天第一次双线作战,想要完成这个任务,恐怕也不是简单的事情。在俱乐部看来,这样的目标都已经是对球队“高要求”了,“这个目标还是有难度的,毕竟我们明年是第一次多线作战,球队能不能经受住考验还很难说。我们在制定目标时肯定会相对偏高,这样才能激励队伍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实际上在联赛结束之后,俱乐部为了制定明年的目标也是颇费了一番苦心,毕竟球队的整体实力,并没有像联赛成绩反映的那么高。“定高了,怕给球队的压力太大,定低了,外界肯定要说我们不思进取。”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说,“其实无论是亚冠出线,还是联赛前四,任何一个目标对于舜天来说都不容易,但是如果球队能像今年一样团结一心,奋勇争先的话,也还是有希望实现目标的。”而董启彬也在董事会上表示,舜天可以乘势而上,但不能盲目乐观。不要沾沾自喜,也不要战战兢兢,树立信心,加强管理,创造和谐,争取再创佳绩。

  [引援不停]

  希望把五个名额用完

  董事会增加投入的决议,显然让舜天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有了更多的底气。已经签入吴曦和巴力两员大将的舜天,接下来肯定还会继续跟进。而俱乐部高层昨天也表示,如果一切顺利,舜天希望能在冬季转会时就把5个本土球员引援名额用完。

  在引进了吴曦和巴力之后,舜天现在还剩3个内援名额。俱乐部高层也透露,除了此前曝光的姜宁外,其实舜天还在和其他目标保持联系。“目标肯定还有,但现在都还在谈着,没有到深入接触的阶段。”一位高层说,“明年双线作战,目前这点人肯定还是不够的,所以我们希望能在联赛开始前就把5个内援名额用完,争取再签进几个适合球队的内援。”当然,舜天也不会为了用完名额而买人,毕竟无论是俱乐部还是主教练德拉甘,心里都有引援标准,“还是那句话,买来的人肯定得有上场的实力,不说肯定比我们现在的队员水平高,至少也要差不多,能够轮换。”

  内援引进在紧锣密鼓进行,球队的外援人选德拉甘也在物色。下周四,球队的外援就将归队,此前一直被传可能离队的克里维茨仍将回到南京,不过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出现在舜天队了。俱乐部高层透露,克里维茨已经肯定不会出现在下赛季的阵容中,由于他的合同目前还没有到期,这次他回南京,俱乐部也将跟他商讨解约的事情。“没办法,他一直都没能融入球队,而且现在我们在后腰位置上的板凳深度也可以了,接下来我们可能会找一个其他位置的外援。”舜天高层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