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死亡”报告:姚明被累死 魔兽遭讹诈

拜纳姆
1/15

拜纳姆

2012年12月30日07: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2月30日,NBA当中没有永恒的巨星,随着年龄的老去以及伤病的纠缠,这是很多球员都会经历的衰落期,然而很多球员却是在没有到达球员“高龄期”的情况下就已经开始悄然陨落,其中的原因各种各样,甚至很多是令人啼笑皆非的。在NBA球星失望报告当中,搜狐体育为球迷们罗列出各种球员出现状态极具下滑的原因,虽然他们并不是针对因此而终结篮球生涯,但至少这些都是他们NBA之旅的转折点。

  1、被脑残死的——安德鲁-拜纳姆

  拜纳姆拥有令所有人都羡慕的打球条件——强壮的体魄和足够高的个头,这些都让他得以在NBA的内线当中横冲直撞。不过拜纳姆一直都没能成为联盟的超级巨星就在于他的篮球智商一直都不够高——无论是在篮球场上,还是在生活当中。他可以为了看世界杯而耽误膝盖手术,可以在膝盖并未痊愈的时候,肩膀上扛着个美女大秀其身体如何强壮,甚至在本赛季应该可以提前复出的情况下去打保龄球,导致本赛季濒临报销的危险——脑残的确很可怕。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