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蒿俊闵恢复期5个月 恒大4球星任选秀评委

01蒿俊闵
1/5

01蒿俊闵

2012年12月30日08: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鲁能球星蒿俊闵,将面临长达五个月的恢复期;恒大4球星参加《恒大偶像》的选秀节目,德罗巴将因征战非洲杯缺席申花的冬训;李树斌感慨如今的亚泰今非昔比;韩媒对中超大手笔的引援不满。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中超早报。

  蒿俊闵面临五个月恢复期

  山东鲁能队再2012赛季里战绩不佳,故而在安蒂奇上任后,球队也期待着能在2013赛季里重整旗鼓。但对鲁能来说,如今却传来了一个不好的消息。那便是受到伤病困扰,目前在德国疗伤的蒿俊闵,面临着长达五个月的恢复期。也就是当中超进行到5月份时,蒿俊闵方能在中超登场亮相。蒿俊闵在前两个月里无法登场,这对鲁能来说,确实是个不小的打击。毕竟,明年各项赛事的赛程紧密,蒿俊闵又是鲁能阵中的重要球员。这对鲁能来说,确实是个不小的打击。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