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钱莫斯恶犯惹怒雄鹿 韦德复出战被搅浑

热火官网
1/3

热火官网

2012年12月30日13: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2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奔赴密尔沃基与雄鹿展开角逐,今天也是詹姆斯28岁的生日,而韦德也在禁赛一场之后复出。经过整场比赛的厮杀过后,热火最终以85-104不敌雄鹿遭遇两连败。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热火官网:雄鹿搅浑韦德复出战

  韦德在遭到禁赛之后复出表现不错,砍下24分,但是热火却还是没能在他归来之后迎来好消息,在比赛进入到第四节的时候热火出现崩盘的状况,最终只能吃到惨败。詹姆斯贡献26分6篮板7助攻,波什也有12分16篮板的两双数据,但即使这样也还是没能拯救热火。热火在篮板球方面以51-46稍领先雄鹿,内线得分上也以50-52不比雄鹿差多少,然而他们全队却出现了多达21次的失误,这也让雄鹿抓到把柄,成为雄鹿在第四节开始疯狂反扑的起点。热火在第四节被雄鹿打出14-35的比分,即使是他们能将雄鹿的命中率限制在40.4%,但还是没能获胜,热火也因此遭遇到两连败。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