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名媛怀阿布第七子 10亿游轮办新年趴(组图)

朱可娃逛着集市
2/34

朱可娃逛着集市

2012年12月31日07: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

  与阿布4岁父母双亡的悲惨童年相比,现年31岁的朱可娃有着极为殷实的家境。其父亚历山大-拉金-朱可夫是俄国家喻户晓的石油大亨,同时还从事非法军火买卖;其母伊琳娜-朱可娃是一名俄国科学家,是UCLA大学分子生物学专业退休的教授。在朱可娃10岁时,亚历山大和伊琳娜分道扬镳,朱可娃跟随母亲去了美国。在阿布之前,朱可娃还曾与俄罗斯网坛巨星萨芬交往。

  2006年初,阿布在朱可娃父亲举办的派对上结识了她,当时二人并未来电。直到2006年10月,当时还没破产的英国《世界新闻报》爆料,25岁的朱可娃与阿布交往甚密。随后不久,阿布便与为他生了五个孩子的第二任妻子马兰迪亚离婚,并支付了天价分手费。阿布的第一任妻子是赖索娃,二人的婚姻从1987年到1990年维持三年,未育一子。而马兰迪亚在从1991年到2007年17年间,总共为阿布生了五个孩子。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