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名媛怀阿布第七子 10亿游轮办新年趴(组图)

朱可娃与儿子在圣巴茨度假
1/34

朱可娃与儿子在圣巴茨度假

2012年12月31日07: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

  在接连遭遇欧冠出局、错失世俱杯之后,一度陷入低谷的切尔西终于迎来喘息之机连战连捷,在客场逆转埃弗顿之后,蓝军已经取得了联赛四连胜。然而,对于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来说,有一件事比复苏的蓝军让他更有理由心花怒放。近日,英国媒体《邮报》爆料,女友达莎-朱可娃将为阿布诞下双方第二个孩子,同时也是阿布的第七个孩子。

  当地时间周二,有记者拍到朱可娃领着3岁的儿子亚伦-阿布拉莫维奇,一起在圣巴茨优哉游哉的闲逛。朱可娃一身乳白色镂空长裙风姿绰约,尽管这位俄罗斯美人极力掩饰,可侧面看来微微隆起的小腹还是出卖了她。圣巴茨的阳光照得朱可娃美丽动人,而在当晚,阿布也一同出现在了他的豪华游艇上。来自朱可娃一位密友的可靠消息,称其确实已经怀有身孕,而且预产期将在2013年的春天。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