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霄证实泰达欲留尤万西奇 津媒:或零转会加盟

2013年01月01日22: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林

  搜狐体育讯 正在海口冬训备战的天津泰达队,日前已基本落定新赛季首位外援人选。日前,津门虎助教王霄接受天津媒体采访时,亲口证实对尤万西奇的留用意向。不过,由于尤万西奇尚与老东家城南一和队有合约在身,因此转会手续过程会相对复杂。目前,尚未确定赴海口向天津泰达队报道的具体日期。

  作为天津泰达队的助理教练,王霄1日在接受天津电视台采访时,肯定了尤万西奇在过去半个赛季的表现:“通过观察他在后半程比赛的表现,对于我们来说,应该是每一场越打越好。这样的话呢,对于充当球队前场一个支点来说,应该是很有帮助的。其次在队员当中,大家也都是非常认可他的。基于这些因素,俱乐部最终决定留用尤万西奇。”

  半个赛季中超之旅,尤万西奇虽偶有亮点,但深得主帅吉马良斯厚爱。京津德比之战,他助攻杜震宇破门,绝杀御林军。主场对阵辽足,替补登场力挽狂澜,制造点球并亲自破门得分。“因为从我们教练组角度来说,尤万西奇的中锋类型,首先是我们考虑的。而且尤万西奇的技术特点,从我们在训练当中的观察来看,也是非常不错的。”王霄点评道,“此外对于尤万这名前锋,无论是从教练组的评价,还是队员之间就与其日常配合的评价,总体来说,都是非常不错的,我们最终也决定留用这名塞籍前锋。”

  值得一提的是,尤万西奇自去年后半赛季加盟泰达以后,参加了能够出场的所有比赛出场纪录是场场连续的。由此可见,尤万西奇在吉马良斯战术体系中起到特别的作用。据天津电视台新闻报道称,目前唯一阻碍尤万西奇正式转会天津队因素,当属其本人与城南一和队的那份为期三年的合同。“不过,由于塞尔维亚人在K联赛效力期间没能发挥出应有水平,城南方面在解约上应该不会设置障碍。因此,泰达队有望以零转会费的形式签约这名塞籍前锋。”(搜狐体育 青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