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的江:大郅无法用语言赞美 马布里得分难限制

2013年01月02日22: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803

  北京时间2013年1月2日,CBA联赛常规赛的第17轮继续进行,卫冕冠军北京金隅客场挑战军旅八一双鹿电池队,最终北京队103-99战胜八一拿到四连胜的同时取得半程冠军。莫里斯得到22分,马布里拿下21分,朱彦西发挥出色拿下22分;八一方面,王治郅得到24分和15个篮板。

  八一双鹿主教练阿的江赛后认为球队在罚球、失误和三分球三个环节上做的不尽人意。“球队总体上攻防按照要求在做,但两个环节失误和罚球做的不好,罚球命中率58%。在胶着的比赛,1分之差就可能左右比赛结果。另外三分球依旧低迷,虽然比之前有些比赛做的要好,但还是不够。”

  谈到王治郅目前的情况,阿的江认为对于这样一个出色的球员已经无法用言语去赞美。“大郅的作用,无论在国家队和八一队都非常重要,这几年他用实力和能力已经证明。今天通过他的状态就能证明他的职业精神。昨晚刚回来,今晚就能表现出这样的水平,已经不足用语言来表明他的出色。”

  在对马布里的防守上,阿的江表示,这样出色的外援不可能限制他得分,就好比其他球队无法限制大郅一样。“他得这些分作为这么全面的队员并不奇怪,并且朱彦西也得到22分球,他这个能力范围内比较正常,有些过硬的东西,就像很多队伍研究大郅,我们也在研究马布里。”

  八一双鹿目前的伤病情况仍旧不乐观,主力伤病未愈,当晚余晨、韩硕又出现肌肉拉伤。阿的江说:“后期陆续碰到伤病,张博刚刚回来,从他讲话来讲还是没有完全好,包括王磊膝关节积水,还有许钟豪发烧还在坚持,这个过程无论是对个人还是队伍都比较艰难。今天有出现两个伤病,余晨和韩硕。出现伤病难免。”好在胡克已经归队,一定程度上缓解余晨受伤的影响。“胡克之前肋骨骨折,根据胡克目前的身体状况让他回来,希望它能尽快投入到比赛中。”

  九零后的许钟豪昨晚在比赛最后追分时期出现失误,事后非常自责,他表示“在最后时刻处理球上处理的不太好,特别是失误,还有罚篮上,以后还需要自我加强。”(80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