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弘赞于汉超训练努力:值得很多年轻队员学习

2013年01月04日04:28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昨天,大连阿尔滨结束了在广东的冬训,他们将会在今天下午返回大连。对于这将近一个月的冬训,徐弘对队员们的表现表示满意。但现在足协的转会政策迟迟没有出台,国内球员的转会就迟迟不能进行,而这正是徐弘所担心的。

  满意——冬训效果历年最好

  大连阿尔滨是在去年12月中旬前往广东清远的恒大基地开始冬训的,本来他们要在12月31日回到大连,但为了让训练达到更好的效果,徐弘又临时决定让球队晚回来几天。昨天下午,结束了最后一堂训练课,大连阿尔滨也结束了冬训的第一阶段。今天下午,球队将会返回大连。

  昨晚,徐弘和记者谈起了本次冬训的情况,“从整体上看,我还是很满意的。这次冬训,我们的主要目标就是进行力量训练,之后又进行了有氧的耐力训练。队员们在这段时间的表现都不错,尤其是几名国脚的表现,确实起到了表率的作用。在最后几天,于大宝和陈涛这些国脚提前回去了,于汉超在有氧跑的时候,几乎每一次都是跑在队伍的最前面。他作为一个国脚,还是一名新人,能够有这样的表现,值得很多年轻队员来学习。”用一句话来总结本次冬训的效果,徐弘表示,“这应该是历年来最好的! ”

  担忧——转会政策迟迟未定

  这一次,大连阿尔滨和大连实德是一起在清远冬训的,其间两队也有人员交流。最开始李学鹏、杨博宇、赵宏略和王选宏四名前实德的队员在阿尔滨这一边训练,最近几天吕鹏和张翀两人也穿上了阿尔滨的队服。在冬训期间,陈涛和于汉超两名刚刚转会的队员也加入了球队当中,阿尔滨可谓兵强马壮。

  不过,大连实德的几名队员仅仅是跟随阿尔滨训练,他们何时能够成为大连阿尔滨的队员还没有确定,而且他们中究竟有几个人在下赛季可以穿上阿尔滨的队服也还是未知数。

  由于转会的政策迟迟没有出台,大连阿尔滨的引援工作也迟迟无法展开。在队员无法确定的情况下,主帅徐弘也很是担忧。“人员无法确定,很多训练都无法展开,一些技战术也不能贯彻。所以,我们也在积极等待。但不管怎么样,我要做的就是管好训练,不管给我什么样的队员,我会负责把他们都练好! ”徐弘这样对记者说。首席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