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诸强动态:建业变动大 湖北资金将到位(图)

河北骏豪
1/17

河北骏豪

2013年01月04日17: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日

  时间已经进入了2013年,元旦过后,中甲各支队伍陆续进入了新一轮的集训,在2012年末各支队伍大多已恢复体能为主,而现在正逐步进入人员磨合阶段。这段时间,各支队伍仍动作不断,谢菲联选帅一事基本尘埃落定,松江队迎来了舜天第一助教的加盟,而之前转卖传闻不断的重足也基本上可以确定留在重庆。下面就跟搜狐体育一起去看看近期的中甲诸强动态吧。

  01河北骏豪

  12月22日晚,福建最大的一个球迷组织-闽魔迎来了12周年庆典,在庆典上,球迷们通过自己的方式送别曾经的“福建骏豪”队。从业余足球一路杀到中甲赛场,并且在2012年取得了中甲第三名的优秀成绩,这一度再次点燃了八闽大地足球迷的激情,但福建骏豪队还是远走他乡。

  第一年冲甲,第二年中甲第三,还差点获得了传说中的和上海申鑫打附加赛的资格,从成绩上说,福建骏豪不可谓不好,但是没有政府支持,福建骏豪选择了转让,而接纳他们的河北方面,已经表达了他们的热情,一是欢迎,二是要做大,相关政府部门相当支持。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