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帝!巴萨魔翼穿小女生裤子 扮愤怒小鸟(图)

01
1/5

01

2013年01月04日11: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没有丑男人,只有懒男人!巴萨魔翼阿尔维斯为这句话做了最好的诠释,虽然他属于野兽派的长相,但却会非常打扮自己,弄一个很潮的发型,戴上黑框眼镜盼文艺青年,穿比较时尚或者另类的衣服,现在的阿尔维斯越来越有自己的味道了。

  说阿尔维斯是巴萨的潮人帝和卖萌帝,一点儿都不过分。当地时间1月3日,阿尔维斯在寒风中穿一身潮装出现在巴萨的训练基地,头戴黑色绒帽,上身是黑色的长袖休闲T恤,他的裤子最为惹眼,是一条带着斑点的紧身瘦腿裤,而这种裤子一般都是小女生最穿的。阿尔维斯的装扮也让队友感到眼前一亮,宋就和他合影拍照。

  此外阿尔维斯还有着一份童真,在家中他和两个孩子戴上帽子扮成“愤怒的小鸟”,并且在网上曝光了自拍照,虽然已经和妻子离婚,但巴西人仍然是一位好爸爸。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