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富力欲签塞内加尔国脚 泰达锋将将赴荷甲

01哈比布
1/5

01哈比布

2013年01月05日09: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中超队将追效力于比甲的中非射手哈比布;富力队欲引进塞内加尔国脚法蒂;泰达队2012赛季的头号射手阿尔斯将转投荷甲;恒大的中后卫宝隆将返巴甲效力;里皮对国足一月份集训一个月不满出言讽刺。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中超早报。

  中超队追比甲射手

  当步入2013年之际,中超各队也纷纷在转会市场上出击,寻找高水准的外援提升球队的现有实力。据悉,效力于比甲劲旅祖尔特瓦雷根队的中非射手哈比布,便受到了中超俱乐部的邀请。哈比布在比甲联赛征战期间,着实有着不俗的发挥,他在本赛季为球队出战的13场比赛里攻入6球,是球队中的第二号射手。他所在的祖尔特瓦雷根队也落后安德莱赫特队8分,排在比甲积分榜的次席。不过,除了中超球队外,另外两支英超球队西汉姆联和女王公园巡游者队也对他展现出了颇为浓厚的兴趣,或将成为中超球队引进他的障碍。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