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新教练班子亮相 新赛季打造“铁血之师”

2013年01月05日15:45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陈泳强

  昨日下午,广东日之泉俱乐部新的教练班子正式亮相。前中乙深圳风鹏主帅张军正式执教日之泉俱乐部,前上海申花副总兼领队郭光琪担任球队新领队,加上之前区楚良出任球队总经理,自此广东日之泉俱乐部球队管理架构成型。新任主教练张军表示,新赛季要将球队打造成铁血之师。

  张军:抓防守,抓团结

  日之泉队是张军继2007年执教中超深圳上清饮、2012年执教中乙深圳风鹏后执教的第三支球队。上赛季,张军险些带队冲上中甲,成绩有目共睹。对此,他表示,“我会努力把日之泉队带出新的风貌,将球队打造成‘铁血之师’,并希望球迷继续支持日之泉俱乐部。”

  尽管新帅上任时间不长,但张军对于球队的软肋还是一针见血:防守和团结。他表示,从球队2012年攻防数据来看,进攻进了40个球,防守则丢了46球,排名中甲倒数第二,2009年防守也是排在倒数的;防守是球队很大的问题,随后的训练会根据球队情况首先抓防守。另外,就是团结的问题,他表示,只有团结才能提高战斗力,如果抓好了这两点,今年日之泉队的成绩不会差。

  领队郭光琪与区楚良私交甚笃,从最初的云南红塔队带领红塔青年队赴巴西留学三年至今,具有多年中超、中甲以及中乙球队的管理经验,特别是在上海申花俱乐部做副总经理和领队长达七年之久。对此,郭光琪说,“从球员到教练员再到管理人员也有30多年的经历,希望能够把日之泉队打造成职业化、正规化的球队。”区楚良:人员状况相对稳定

  据记者了解,目前日之泉队内已有不少主力不再续约,并各自找到了新东家。目前确定的是,葛振签约了上海申鑫,史亮去了上海东亚,潘佳前往梅州的一家新俱乐部效力。那么,球队状态是否会受影响?

  对此,俱乐部总经理区楚良回应称,球队目前人员状况相对稳定,“希望为日之泉队效力的球员,我们一定全力挽留。从球队签约上来看比较乐观,在签约意向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他透露,在1月6日他随国足到西班牙拉练之前,尽全力完成球员的续约工作。

  在引进内援方面,日之泉俱乐部已经敲定三个球员,他们分别是上赛季效力天津松江的王强、刘涛以及北京八喜的张勇。外援则留用了阿瓦尔和多利。

  新赛季,日之泉队从1月7日开始至2月8日将进行第一期训练,主要是贮备体能和解决球队技战术和磨合问题。2月8日春节放假,到12日晚再次集结,进行第二阶段新赛季的备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