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十二星座之王:科比诠释完美处女 邓肯金牛座

1.战神白羊座(3月21-4月19日)
1/12

1.战神白羊座(3月21-4月19日)

2013年01月06日07: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星座不一定就是无稽之谈,从一些球星身上可以看到他们所属星座的命盘特质。你必须知道自己是什么性格才能知道怎么干什么,往往都是性格决定命运。在NBA中选出12个星座的代表人物,你会发现性格迥异的他们本身确实都具备了所属星座的特点,包括个性,言语甚至是赛程风格都是如此。

  1.战神白羊座(3月21-4月19日)

  属性:火相星座

  特质:爽快干脆的野心家,自我矛盾双重性格,明朗活力的冒险家,勇猛果断的领导者,白羊座的疯狂和火爆可谓“有口皆碑”。

  ——现役代表人物:“武圣”史蒂芬-杰克逊1978年4月5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马刺)

  替补:克里斯-波什,罗尔-邓,贾森-基德,欧文

  如果当年的金州是艘海盗船,那没人比杰克逊更适合当船长。像史蒂芬-杰克逊这样的球员也许一辈子都不会被人们所喜爱,不管是在步行者挥向球迷的直拳,还是在金州的狂徒暴走,或者在斯坦恩推出禁令之后他身前挂着的四串金项链,他始终都在我行我素地勾勒出一种形象——一副妖里妖气,匪气冲天的嘴脸。史蒂芬-杰克逊的人生?耐人寻味,令人深思的评价,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史蒂芬已经发展成为了一种现象,而对于他本人来讲,这样的评价应该让他感到光荣。其实大多数的时候,杰克逊惹是生非都不是偶然性的独立事件,包括那次举世闻名的奥本山事件,他也是作为助拳者去帮助阿泰的,而最终在录像回放事件始末之后,我们发现史蒂芬才是那个最勇猛的人,他的直勾拳简直就是对汽车城人的侮辱,可他确实敢于为了朋友选择面对排山倒海的蓝领工人,面对事后必然到来的千夫所指。战神白羊,义薄云天,天真直率,这些特质在杰克逊身上统统都能看见。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12